');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瞄准》再现最狠惩罚 收官在即结局引期待

2020-11-12 13:0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五百、别克执导,黄晖任总编剧,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共同出演的献礼剧《瞄准》正在热播当中

   陈赫1.jpg

  近日,由五百、别克执导,黄晖任总编剧,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共同出演的献礼剧《瞄准》正在热播当中,故事即将接近尾声,该剧热度也在不断攀升!

陈赫4.jpg

  从《瞄准》最新剧情当中得知,陈赫饰演的池铁城将被关进监狱的苏文谦(黄轩饰)营救出来,并利用欧阳湘灵(杨采钰饰)的性命威胁苏文谦配合自己完成难度堪比刺杀武藤的任务!在策划行动的过程当中,陈赫将池铁城的生性多疑与对苏文谦的信任形成极大对比,更加凸显出对待老搭档的不同。池铁城对于任务的执念一直支撑着他策划一次又一次的暗杀行动,但也正因对任务成功的执念使得他不惜一切代价。而陈赫作为首演反派确实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让更多观众看到作为演员陈赫对于角色优秀的塑造能力和他身上的无限可能。

陈赫5.jpg

  在经历了多次任务失败后,池铁城后续还会有怎样的任务安排,敬请期待今晚19:30分《瞄准》!看演员陈赫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