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应采儿说陈小春GAI唱歌好“欠打” 希林娜依·高说唱获赞

2020-11-30 15:0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11月29日)21:00,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 上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准时播出第8期。

   GAI.jpg

  昨晚(11月29日)21:00,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BesTV APP 上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准时播出第8期。在本轮对战中,“火锅英雄”以6票的优势获胜,陈小春、GAI获得音乐盛典的直通名额。《爱人》、《忘情水》、《不如跳舞》、《挥着翅膀的女孩》等多首经典作品经过歌手们的改编焕然一新。当晚#应采儿说陈小春GAI好欠打#、#容祖儿希林娜依·高不如跳舞#、#王源常石磊忘情水#等话题词纷纷登上微博热搜,节目收视率CSM59城高达2.30%,占周日晚间节目榜首,收视率蝉联7周6网排名第一。

  容祖儿希林娜依·高《不如跳舞》又燃又飒  应采儿说陈小春GAI唱歌好欠打

  在第一轮较量中,容祖儿和希林娜依·高翻唱了陈慧琳的经典歌曲《不如跳舞》。两种不同风格的女声搭配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演出现场又燃又飒。容祖儿亮片裙装亮相,每一个动作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让人移不开眼,女团出身的希林娜依·高活力上阵完美展现自己的青春样,她为这首歌新创的说唱部分也获得了专业说唱歌手GAI的高度认可:“被她的说唱吓到了,之前听她的高音就觉得很厉害,现在发现她有自己的旋律在里面,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而王源也说:“之前听朋友说过希林,百闻不如一见,果然很厉害。”

  陈小春和GAI合作演唱张国荣的歌曲《侧面》,耳熟能详的旋律配合着二人的舞步,渲染力十足,就连到现场为爸爸加油的Jasper都忍不住跟着一起舞动起来。在台下欣赏舞台的歌手们也被陈小春和GAI的情绪所带动,张信哲全程“帮唱”、王源随着音乐不停舞动:“这首歌被小春哥和GAI哥演绎后,散发了出不同的魅力”。作为家属坐在前排观看的应采儿无比兴奋:“他们两人怎么会这么搭,都散发出一种很想‘打’他们的感觉,但又很想看他们更多的合作。”节目播出后#应采儿说陈小春GAI好欠打#登上热搜,网友表示:“嫂子来探班,精神小伙变欠打小伙”、“GAI和小春哥表演太精彩,采儿姐说到我心里了”。

陈小春.jpg

  “火锅英雄”老歌串烧引发集体怀旧 “哲依祖太厉害了”诠释男女对唱版《挥着翅膀的女孩》

  “火锅英雄”四位歌手选择了一种有趣的舞台表现方式,开场陈小春低沉的嗓音像说故事一般将歌曲的故事娓娓道来。四位歌手把《笨小孩》、《我要我们在一起》、《对你爱不完》、《一定要幸福》、《伤痕》、《龙卷风》、《爱如潮水》《流星雨》等8首歌的经典段落经过重新编曲,创作出了一首专属于“火锅英雄”的《岁月留声》。四个出生于不同年代的男人的歌声就像一台留声机,从90年代一直播放到现在,每一个段落都能引发现场全年龄层观众的欢呼与合唱。他们的舞台合作诠释了《我们的歌》的初衷——“传承”,通过新老歌手的搭档,使一首首金曲再度释放出全新的魅力,促成了时代群体的精神共鸣。

容祖儿.jpg

  发行于2003年的经典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被翻唱了无数遍,在“哲依祖太厉害了”的全新演绎下,这首经典老歌焕发出了新鲜的活力。张信哲天籁的声线、太一独特的嗓音,以及希林娜依·高温柔的唱腔,搭配上原唱容祖儿的经典之声,在四种演唱风格的组合诠释下,这首《挥着翅膀的女孩》被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欣赏完表演,GAI忍不住夸赞道:“四位把这首歌演绎的更加国际化了”。参与演唱的太一则表示:“能够唱这首歌很开心,把励志的力量传递给大家,这件事比音乐本身还要重要。”

  经过两期节目的竞演,“火锅英雄”以微弱的优势胜出,陈小春、GAI组成的“精神小伙”组合获得了直通决赛盛典的名额。纵使路途崎岖,归来仍是少年!每周日晚21点,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会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也可在BesTV APP上观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春 GAI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