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亲爱的设计师》即将迎来大结局 有情人能否破镜重圆引期待

2020-12-04 11:3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罗灿然、黄赢陞执导,张佳宁、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设计师》即将在腾讯视频迎来大结局。

   1 张佳宁亲爱的设计师.jpg

  由罗灿然、黄赢陞执导,张佳宁、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设计师》即将在腾讯视频迎来大结局。这部主要围绕着“影子设计师”沈天天(张佳宁饰)而展开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收获了不少讨论。

  剧中,由张佳宁饰演的沈天天善良、单纯,无论是事业、爱情亦或是友情,她都会以内心的初衷去权衡利弊一切,为了友情她甘愿成为闺蜜的“影子设计师”并将自己的事业置于前者之后;为了爱情她说服自己别计较太多,只要爱的人能够幸福,那么她愿意放手去成全闺蜜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然而,这么一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女孩却屡屡在感情中受到伤害,先是被闺蜜横刀夺爱,失去了肚子里的孩子,接着又被设计进圈套失去了父亲去世前唯一留给她的时装设计稿。当信任一再遭到背叛,所有的付出都变成一记记响亮的耳光时,醒悟的沈天天终于选择不再逃避,决定去赢回本该属于自己的幸福。

  在最新的剧情中,恢复记忆的闺蜜试图求得天天的原谅来消除内心的愧疚感;而心爱的人再次打着保护她的名义将她推开,又当即后悔想要回到天天身边。那么,在这段故事的结尾,天天是否能够尽释前嫌的原谅闺蜜?再与其开启人生与事业的新篇章?沈天天最终会与心爱之人破镜重圆携手走向未来吗?让我们继续关注剧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