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请就位2》终极就位盛典今晚开启 四大导演终极作品触发演技高光

2020-12-05 17:2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5日,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国内首档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终极就位盛典

   尔冬升剧组作品《舞台姐妹》.jpeg

  12月5日,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国内首档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终极就位盛典,将于今晚19:00在腾讯视频开启。导演终极作品匠心呈现,四部题材各异的影片中,九位入围演员即将展开最后一战。激烈的演技碰撞间,《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年度最佳演员”的称号最终将花落谁家?

  “年度最佳演员”引发演技风暴

  导演终极作品匠心呈现 “黑马剧本”惊喜献映

  经历多轮影视化考核、多支竞演作品的打磨,张月、陈宥维、辣目洋子、胡杏儿、贺开朗、任敏、丁程鑫、马伯骞、何昶希九位演员从四十位演员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总决赛。一路走来,演员们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的舞台上留下许多“高光时刻”:从《少年的你》到《天才枪手》,任敏完美消化不同角色,以少女的灵动打动无数观众;曾被尔冬升导演大赞“影后演技”的辣目洋子,哭戏、独白、喜剧等多番演绎频频获赞;在《亲爱的》中硬核演技惊艳全网后,胡杏儿的每一次表演,皆彰显出实力演员的自信与松弛;初评级拿下S卡、冲刺赛排名第一,张月在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中,刷新着观众们的认知……

郭敬明剧组作品《无量》打造绝美江湖感.jpeg

  今晚,《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终极就位盛典即将在腾讯视频开启直播,赵薇导演、郭敬明导演、尔冬升导演与陈凯歌导演即将领衔四大剧组,分别来带来《折耳》、《无量》、《舞台姐妹》、《宝贝儿》四部导演终极作品。而《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年度最佳演员”,则将通过现场影评团投票、导演加票、观众投票等多渠道汇总得出,同时,“最佳影片”、“导演终极选择演员”等称号也将正式揭晓。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最受观众认可演员榜”排名前三位的演员王楚然、曹骏与孙千,即将重返舞台,出演陆川导演执导的“黑马剧本”,与入围的九位演员一起参与“年度最佳演员”称号的角逐,他们的精彩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辣目洋子贺开朗对手戏张力超强

  丁程鑫演盲人 张月水中热舞

  四部导演终极作品即将热力献映,演技风暴蓄势待发,带来质感与情感的全面释放。在赵薇导演执导的《折耳》中,辣目洋子与贺开朗饰演一对各有偏执的姐弟,二人或轻松、或炸裂的对手戏,爆发出强烈的情感共鸣。赵薇导演惯有的幽默感,搭配辣目洋子十分生活化的演技与贺开朗独特的文艺感,市井小人物的梦想与执着将被淋漓诠释。

  郭敬明导演则延续了一贯的精致华美的制作,为作品《无量》打造出一个美感卓绝的侠义江湖。曾在冲刺赛中,挑战过爬行演戏的丁程鑫,此番即将面临着盲人角色的难度呈现,而他在讲述关键台词时,表现出的惊人爆发力,格外惹人共情。变身“守护者”的何昶希,也将挑战武侠动作戏,倾情演绎竹林打戏的绝美画面。

陆川导演黑马作品《白蛇人间》.jpeg

  另一边,《舞台姐妹》迎来尔冬升剧组的回归助演:黄奕、温峥嵘、马苏、李智楠等演员悉数登场,与张月共同出演舞台剧形式的作品。在这个讲述演员的故事中,张月即将展现出舞蹈、演技等多方面的功底实力,她与马苏的水中斗舞,更将气氛推向高潮。

  而陈凯歌导演带来的作品《宝贝儿》中,任敏、胡杏儿即将再度带来突破性角色的尝试。复杂的心理戏、情绪的收放拿捏……她们二人将以动人的演出,实现陈凯歌导演的臻至要求——“演员要生活在角色里”。而经历过导演多次悉心调教的陈宥维,能否用演技的进阶证明自我?

  四大剧组、九位演员、终极作品、黑马剧本……《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终极就位盛典,今晚19:00正式开启,“年度最佳演员”实力登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演员请就位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