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有翡》赵丽颖王一博初相见 四十八寨开启“互怼”模式

2020-12-17 10:3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首日播出的剧情中,周翡(赵丽颖饰)和谢允(王一博饰)初识于四十八寨,一个是闯寨的“小贼”,一个被冠上了“水草精”的名号,黑牢中的重逢又让本是“欢喜冤家”的两人,瞬间有了“过命”的交情。

   赵丽颖.jpg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视出品的古装武侠剧《有翡》已于昨日开播,每周一至周四20点登陆腾讯视频,会员尊享提前看。该剧改编自Priest所著的小说《有匪》,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张慧雯、陈若轩、孙坚、周洁琼、张昕宇、冷纪元主演。

  在首日播出的剧情中,周翡(赵丽颖饰)和谢允(王一博饰)初识于四十八寨,一个是闯寨的“小贼”,一个被冠上了“水草精”的名号,黑牢中的重逢又让本是“欢喜冤家”的两人,瞬间有了“过命”的交情。生死关头的谢允还不忘自诩自己是个“身长七尺、五尺半都是腿的世间奇男子”,网友纷纷点赞其“嘴炮”技能满点,“谢允话痨”也随即登上微博热搜。而随着两人饮酒后的甜蜜依偎,再到客栈失火后的华容城分离,首日的惊喜福利放送让网友看得过瘾,甚至有人调侃自己为“马拉松式追剧”。

  好故事往往离不开两点,一是触动人心的角色,二是有亮点的剧情,而《有翡》将两者巧妙融合。除了男女主的逗趣互动模式突破传统武侠剧的既定套路,剧中周翡与四十八寨众人不落俗套的人物形象,和“鸡飞狗跳”的相处模式,成了紧张刺激的武侠剧情中的“调和剂”,也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兄妹周翡和李晟,爱好互怼的相处模式就如同现实生活中的兄妹打闹,当周翡赶来救被困洗墨江中的李晟却误触机关时,还不忘“抬杠”本性,“我是自愿下来的,顶多算自杀”。一个傲娇毒舌,直言表哥李晟就是个“惹祸精”,一个嘴硬任性,因为别人夸奖周翡而屡屡吃醋。年轻人们之间的相处模式轻松愉悦,老一辈人的形象也别有特色。守江人鱼老出场时,只见他如老僧入定般安坐于榻上,本以为是个神秘莫测、高不可攀的绝世高人,谁知镜头一转,竟成了李妍口中“一千多岁的鲶鱼精”。鱼老和小辈们的逗趣互怼,就像寻常人家中的长辈和小辈一样亲近,他称周翡李晟是“两个瓜娃子”、怼周翡过牵机“就像是一只猴子翻跟头”,当看到周翡吃了一口桃干就放回去的时候,更是变身大家长开启“唠叨”模式。

  脱离脸谱化模式的人物设定,使得四十八寨众人的形象更加活灵活现,互相打闹斗嘴的趣味日常,消解了不少“厚重”的武侠感,让浩瀚飘渺的江湖平添烟火气,作为武侠剧的《有翡》也得以脱去沉重,更趋向于“轻巧化”。

  在昨晚剧情的最后,谢允来到了周翡所在的县衙后宅,他能否周翡顺利相会?华容城内又有哪些新的危机?目前,《有翡》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每周一至每周四晚20点更新,妙趣横生的《有翡》世界,等你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丽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