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艺洋新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开机 首担女主挑战猫系御姐

2020-12-18 17:0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新晋人气偶像徐艺洋领衔主演的治愈系年下甜虐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今日在宁波举行开机仪式。

   徐艺洋 图一.jpg

  由小说《追光》改编,谭友业执导,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新晋人气偶像徐艺洋领衔主演的治愈系年下甜虐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今日在宁波举行开机仪式。

图三.jpg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讲述了因意外而被迫放弃舞蹈梦想的书吧老板程逢(徐艺洋 饰)与外冷内热承受着家庭压力的少年姜颠(陈宥维 饰),彼此陪伴成长与相互疗伤的故事。同公司艺人铭亮在剧中饰演元气活力又有些毒舌的表弟陆别。剧中由徐艺洋饰演的女主程逢,性格冷淡并且因为受过创伤所以将自己包裹成刺猬。在遇到年下狼狗型的弟弟追求时,条件反射地逃避与自我保护,前期的互相试探与后期的高甜发糖,人物的刻画与反差对演员的表达是有一定要求的。本次首担大纲就饰演与自己性格相差甚远、年龄也有一定差异的角色,对于新人演员身份的徐艺洋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图四.jpg

  除了正在新手上路的演员身份外,徐艺洋对舞台的执着与追求也是从未松懈。此前,徐艺洋刚刚官宣了腾讯视频星光日doki人气舞台的参演,今日又官宣了即将加盟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据悉,她的最新EP也已经完成了主打曲MV的拍摄,将于近期逐渐开始发布计划。徐艺洋在音乐方面的作品与舞台也是十分值得期待。

  刚刚结束了常驻综艺《这就是灌篮3》的出演,又立刻投身于《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的影视剧拍摄,作为新人的徐艺洋正在挑战多栖全能艺人的路途中不断学习与探索,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艺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