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重磅官宣!漫画脸猜阵容创意十足引发全民猜想

2020-12-22 15:3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用一场充满热情的跨年盛典走向2021。今天(12月22日),东方卫视正式官宣年度匠心之作——抖音《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19:30,给特殊的一年一个完美落幕

   1.jpg

  用一场充满热情的跨年盛典走向2021。今天(12月22日),东方卫视正式官宣年度匠心之作——抖音《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19:30,给特殊的一年一个完美落幕,温暖这个冬天之余迎接下一个春天。而随着官宣一同曝光的一段“漫画脸猜阵容”视频,则开启了全民年末的一场终极猜想。哪些艺人将走上这个舞台,与观众一起携手追梦2021?年末的最后一场狂欢,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出?年度最精彩的瞬间已提前预定,《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与全民携手打造“同心跨越,百折不回”的珍贵记忆。

  漫画脸猜艺人阵容,年末上演终极猜想

  每年压轴的这一场跨年盛典中,东方卫视无论是闪耀的嘉宾阵容,还是精彩的盛典节目,从未让观众失望。众星云集的现场,惊喜不断的舞台,推陈出新的节目,总能刷新全民的年度记忆。

  虽然此次嘉宾阵容并未揭晓,但一段“漫画脸猜艺人”的视频,则已然预示着今年盛典阵容的强大实力,也引发网友们开启新一轮“盲猜”模式。短短45秒的视频,近50组艺人以漫画脸的形式一一登场,覆盖了歌舞、影视诸多领域。

  虽然经过处理的“漫画脸”加大了猜测难度,但标志性的造型、似曾相识的pose,都逃不过网友的火眼金睛。Q萌的造型配上标志性的眼镜,让人立刻联想到近期惊艳东方卫视热播综艺《追光吧!哥哥》的胡夏。在这个冬天成为观众欢乐源泉、频繁登上热搜的“光哥”们,能否在跨年盛典上合体?檀健次、李泽锋、符龙飞、于朦胧等“光哥”是否有机会在跨年的舞台上提前追梦“成团”?都引发网友热议。

  即使是修饰过的漫画脸,也遮挡不住那专属于GAI的发型与帅酷表情。在口碑和话题度皆高的综艺节目《我们的歌》第二季中,GAI以出色的发挥俘获大批粉丝。这让观众纷纷猜测,既然GAI都来了,那么盛典上李健、张信哲、邓紫棋等一众实力歌手还远吗?

  视频中透露的蛛丝马迹都是线索。白羽造型的衣服,似乎实锤了朱正廷;衣服上的“R1SE”字迹,让网友猜测少年们时隔数月是否会在盛典舞台上再度全员合体;而长发乖巧少女漫画,也让网友将目光聚焦在多次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迪丽热巴的身上。

  快速闪现的一张张漫画脸,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引发了年末的最后一波终极猜想。

2.jpg

  高品质晚会温暖跨年,压轴之作期待值满分

  细数2020年,东方卫视呈现出强劲的专业实力与社会责任,以多个高口碑的综艺、剧作,多场高品质的狂欢晚会赢得大众一致认可,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和温暖,携手全民度过这特殊的一年。

  年末,东方卫视再次以一场压轴的跨年盛典凝聚民众,在欢乐的歌舞中向更美好的2021年走去。盛典现场将带来哪些精彩的视听盛宴,留下哪些温暖的珍贵记忆,引发观众诸多期待。

  新的一年阳光满路,“同心跨越,百折不回”,敬请期待12月31日晚19:30。登录BesTV APP,观看节目精彩花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