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天选的声音Ⅲ》燃情开赛

2021-01-18 17:4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选的声音Ⅲ》活动比赛时间为1月18日-1月31日,参赛选手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进行层层闯关,由用户和音乐导师共同票选出实力人气选手获得出道名额,赢得“摘星出道”大奖。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网友万众期待的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Ⅲ》将于1月18日20:00开启第一轮初赛!各路优秀的唱见主播齐聚于此,争夺“声音偶像”称号出道,热血PK一触即发!1月18日-1月31日每晚8:00,关注《天选的声音Ⅲ》 @超级豆咖主理人官方直播间,精彩的玩法、翻倍的资源奖励,战鼓已擂响,大战即将开幕。

  《天选的声音Ⅲ》活动比赛时间为1月18日-1月31日,参赛选手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进行层层闯关,由用户和音乐导师共同票选出实力人气选手获得出道名额,赢得“摘星出道”大奖。

  本季《天选的声音》赛程现已公布,初赛将于1月18日晚正式打响。据了解,《天选的声音Ⅲ》将首次在初赛引入克拉乐评官,邀请到5位音乐大赛专家评委老师徐艺菲、马正涛、邬今磊、韦伯恩、董煌洵直播连麦、在线点评,每场评选一位MVP豆咖发放复赛“晋级直通卡”,拥有晋级直通卡的豆咖直接晋级复赛,按排名进行分组。残酷的比拼与厮杀,精彩的玩法与点评,《天选的声音Ⅲ》将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相比前两季,强势回归的《天选的声音Ⅲ》不仅在赛制玩法上全面升级,同时导师阵容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复赛阶段,克拉克拉将邀请刘凤瑶、蔡翊昇、张洢豪、奇然、后弦5位明星音乐人担任克拉声推官空降直播间,连麦1对1点评投票,助力选手晋级;半决赛阶段有明星音乐人张远担任克拉声鉴官神秘空降助力晋级;决赛邀请到胡夏、陆虎两位明星音乐人担任克拉声鉴官空降直播间,联袂点评助力晋级,见证三名声音偶像的诞生。活动全程,惊喜满满,看点多多。

  《天选的声音Ⅲ》复赛、半决赛及决赛期间获得克拉声推官或克拉声鉴官星耀评级的豆咖将获得超级豆咖专属深度合作机会,包括广播剧ED演唱机会、流量扶持、社交平台宣传推广等。另外,克拉克拉为获胜的选手定制个人IP扶持计划,助力主播突破次元壁、快速成长,实现从主播到声音偶像的跨越。由3组音乐制作人陆虎、刘凤瑶、宏宇重磅加盟,担任个人单曲制作人,给予1对1专业指导。

  《天选的声音》自第一季举办以来便收获满满好评。在前两季的选拔中,五位声音偶像成功出道。其中,第一季的声音偶像晴川及小包总已经通过官方给出的单曲定制福利,成功推出自己的全新个人单曲《亲密感》与《本能》,第二季的声音偶像无欢哥哥推出了单曲《随》、72推出了单曲《幽默细胞》、虚幻推出了单曲《舍得,舍不得》,均收获众多喜爱。在此基础上,克拉克拉推出《天选的声音》第三季,集结重磅资源,着眼于主播个人IP打造和升值,充分发挥克拉克拉平台优势和影响力,端内外资源齐发,持续打造声优偶像。克拉克拉正在发展成为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选的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