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招吧前辈》王祖蓝权威被挑战与烧饼上演职位之争

2021-03-14 11:3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祖蓝在东方卫视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中和时代少年团们一起迎来极具挑战的时代运动会

   王祖蓝1.jpg

  王祖蓝在东方卫视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中和时代少年团们一起迎来极具挑战的时代运动会,同四位“体育特长生”前辈,印小天、烧饼、李治廷、白客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

王祖蓝2.jpg

  在节目中“双下巴制造机”环节,王祖蓝作为债主现场惩罚“追光哥哥”印小天,对此,印小天瞬间开启自救模式:想说我跟祖蓝好久没见了,上一次还是在《百变大咖秀》。王祖蓝则开心回应:有什么话想说就说,你在这个台里还提别的台的节目,那我就再拉低一点。最终,两人上演了一幕震天动地“弹下巴”。

王祖蓝3.jpg

  接下来在反应力大考验环节,面对各种奇怪难记的游戏名,王祖蓝不禁感言:每一个名字都是一条短视频。当接受割气球惩罚时,严浩翔对紧张的王祖蓝承诺:相信我祖蓝哥我的手是不会抖的。面对一刀割四层气球的严浩翔,王祖蓝发文称:哥没白相信你。

王祖蓝4.jpg

王祖蓝5.jpg

  在游戏过程中,烧饼一直挑战教导主任王祖蓝的权威,并表示:祖蓝哥不能总以教导主任的身份站起来不答了,我是公正的,我不服。烧饼还在现场开启教导主任职位之争,直接上演骑车双脚能着地。对此,王祖蓝发文并配图幽默回应:不要挑战教导主任,你看!我的双脚也能着地。

  整场体育项目比赛结束后,王祖蓝感慨表示:今天玩得非常开心。与此同时,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也在前辈们的身上学到了敬业精神,齐心合力度难关的团结精神,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接招吧前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