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的厘米》开播 陈子由化身暖男机长开启专属航线

2021-03-14 11:42: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陈子由出演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爱的厘米》,3月8日起每晚19:35深圳卫视开播。

   陈子由1.jpg

  青年演员陈子由出演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爱的厘米》,3月8日起每晚19:35深圳卫视开播。

陈子由2.jpg

  《爱的厘米》中陈子由饰演孙小白,一个阳光开朗人缘极佳的高颜值副机长。剧中陈子由饰演的孙小白始终爱慕佟丽娅饰演的关雨晴机长,对于关雨晴的事情可以说是有求必应,帮忙安排搬家公司,对关雨晴的家人贴心照顾,细致入微,当陪练跟关雨晴一起练习打拳,两人频频上演温馨互动的美好画面,精彩剧集让人追不停。

陈子由3.jpg

  此前,陈子由曾坦言:拍摄《爱的厘米》时有很多非常棒的前辈都在,自己也收获满满。对于孙小白这个角色可以说很贴近自己的性格。剧中,热心肠的孙小白,帅气且温暖,开播后定会圈粉无数,俘获众多观众的心。

陈子由4.jpg

  始终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的陈子由,在出演的电影《别那么骄傲》、《猎妖记》等影视剧中,时而是霸道总裁,时而化身痴情才子,角色之间切换自如。此次,化身暖男机长的陈子由再一次将饰演的人物诠释的丰满形象,演技如此精进,更多好剧令人十分期待。

陈子由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子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