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一小考成组内唯一获胜姐姐 《日不落》展绝佳唱跳实力

2021-04-06 11:4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日,由芒果TV推出的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总决赛舞台。

   1.jpg

2.jpg

  4月2日,由芒果TV推出的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总决赛舞台。本期节目迎来五公前最后一场一对一比拼小考,那英组成员吕一首发出战,无伴奏唱跳《日不落》。凭借稳定的气息和利落的舞蹈动作,吕一成为组内唯一个在小考中胜利的姐姐,陈琦沅评价道:“整个表演非常完美,而且动作非常干净。”,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称赞“看吕一跳舞是一种享受!”、“吕一唱跳俱佳,真的稳!”、“边唱边跳无伴奏也能这么稳,吕一太强了。”等。

3.jpg

  舞台上吕一向观众展示了不俗的唱功和专业的舞蹈功底,是业务能力超强的唱跳全能王者。舞台下,吕一有梗有趣,笑点满满。一会儿模仿贾青高度还原“青现场”,一会儿诙谐点评自己照片中的发型像周伯通角度像葛优,引得全场欢笑。不少网友都说“吕一是欢乐喜剧人本人”。

4.jpg

  决赛舞台即将来袭,吕一又将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于周五12:00芒果TV,20:00湖南卫视播出,让我们锁定总决赛,期待吕一燃炸舞台吧!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