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正式开播 丝芭家族担当SNH48孙芮应战

2021-04-06 14:3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曲青春》是东方卫视推出的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节目聚集各大音乐厂牌,以金曲为载体开启一场音乐交流盛会。

   1.jpg

  《金曲青春》是东方卫视推出的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节目聚集各大音乐厂牌,以金曲为载体开启一场音乐交流盛会。丝芭家族作为受邀厂牌,将与其他家族进行舞台对决。是同台竞技,亦是金曲的交流与碰撞。4月3日该节目迎来首播,首期节目中,SNH48孙芮作为家族担当应战,一曲充满异域风情的《打起手鼓唱起歌》惊艳众人,颇受称赞。

  在众多华语金曲中,孙芮最终选择了更具民族特色的优美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这首歌曲承载了三代人的记忆,因此孙芮也格外认真地对待此次的舞台,并想将具有东方文化韵味和魅力的歌曲传扬出去。更重要的是,孙芮想要通过《金曲青春》的首秀,打破外界对丝芭、对SNH48的固有印象。“其实我来这个舞台我就想证明我们丝芭是可以做出很好的舞台,而且我们丝芭是有很厉害的人。”这是孙芮内心的真实渴望,而事实证明,她确实做到了。

2.jpg

  《打起手鼓唱起歌》是一首新疆特色民族歌曲,孙芮一袭极具异域特色的红衣装扮,将其柔美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开场的“夕阳剪影”设计惊艳了同台的其他选手和观众,精致的舞美和道具,其中加入了多个创意小细节。孙芮站在大鼓上起舞,每个卡点都精准有力,展现了其扎实的舞蹈功底。整个舞台节奏欢快且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在原版的柔美上,还多了一点独属于孙芮的帅气。孙芮身体的每一个弧度和一颦一笑都恰到好处,美感十足。

3.jpg

  此次孙芮的舞台得到了两位导师陈志朋和玲花的高度称赞。陈志朋表示:“不应该说我喜欢的吧,而且应该是所有全国观众都喜欢的吧。因为她所有的动作都做的特别的精准,表情也到位,然后整个舞蹈也到位,道具也到位。我只能说她就是丝芭家族的担当。”玲花对孙芮的舞蹈也做出了较高的评价:“整体的表演来说的话,在舞蹈的部分在我的感觉里,她就是一个领舞。”这是对孙芮的肯定,亦是对整个丝芭家族的认可与鼓励。

  《金曲青春》下一期的舞台主题是《青春有陪伴》,节目将开启双人竞赛。金曲当潮,青春破浪。本周六晚(4月10日)东方卫视黄金时间,一起在《金曲青春》里感受金曲的魅力,也一起期待丝芭家族后面更精彩的演绎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NH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