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SNH48陆婷、许杨玉琢演绎rap版《欧若拉》

2021-04-26 14:5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曲当潮,青春破浪。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是一档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通过前几期家族担当、舞蹈担当、声乐担当的舞台对决,竞技氛围愈发浓烈。

   1.jpg

  金曲当潮,青春破浪。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是一档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通过前几期家族担当、舞蹈担当、声乐担当的舞台对决,竞技氛围愈发浓烈。4月24日晚节目迎来第四期的播出,本期主题为“青春有态度”,各家族需派出说唱担当应战。丝芭家族在戴萌的带领下,派出了SNH48陆婷和许杨玉琢出战。一首由许杨玉琢亲自改编填词的rap版《欧若拉》惊艳众人,广受好评。

  《欧若拉》是张韶涵的代表作之一,陆婷和许杨玉琢将这首歌曲进行rap改编,颠覆了以往的丝芭风格,首次尝试rap风格的舞台。此前她们抽到的歌曲关键词是“后浪”,围绕这一关键词,许杨玉琢有自己想要诠释的青春态度:“我想诠释一下就是我们看起来虽然比较柔弱,但是其实我们也有别人想不到的意志和态度,然后从后浪也想变成惊涛骇浪。”

2.jpg

  歌曲中的rap填词由许杨玉琢一人完成,她的创作才华正在被更多人看到和认可。“勇敢的追,别怕流言蜚语包围,相信努力就会超过一切。自信的你最美,绝对,别担心怀疑everything ok,仅一次的人生绝不认输,Let's get it现在开始立刻。”陆婷和许杨玉琢在歌词中写出了自己的人生态度,自信的女孩便是舞台上最闪耀的存在。舞台上的她们发挥稳定,hold住全场,释放女王气质。

3.jpg

  对于首次尝试rap风格舞台的陆婷和许杨玉琢来说,这是一次挑战,亦是一次机遇。当走出舒适圈,突破自我、打破固有印象,释放属于女生的青春态度,便是最大的成功。正如陆婷所说:“我们可以用我们女孩子的态度角度来给大家看到女生的力量。”助力人们纷纷表示鼓励和赞许,玲花点评道:“今天的说唱,其实我是眼前一亮的。我在这舞台上就是看到了你俩的自信。”乐评人李逵更是对许杨玉琢赞不绝口:“就是说唱部分非常棒。真的是很少能见女rapper能表现成这个样子,非常好。”乐评人们也对此次的舞台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丝芭家族将会听取大家的意见继续进步,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

  下一期节目将是东方卫视《金曲青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拼,主题是“青春有魔力”。5月1日晚,一起期待丝芭家族带来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曲青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