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被舞台感动 甜蜜妙语温暖众人

2021-06-08 13:3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4日,湖南卫视自制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节目《谁是宝藏歌手》播出新一轮揭名之战。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被舞台感动.jpg

  6月4日,湖南卫视自制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节目《谁是宝藏歌手》播出新一轮揭名之战。气氛小能手王源活泼与专业兼具,幽默表示开启全新舞蹈风格。前辈歌手的炸场舞台又一次打动王源赤忱的音乐之心,坦诚直言自己要继续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学习。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甜蜜妙语.jpg

  第七期同样是揭名舞台,揭名歌手和未揭名歌手两两搭档,其中不少对唱火花四射,现场表演更加入了舞蹈元素。开场姐弟组合带来动感表演,迪斯科可爱的舞姿成功吸引王源,笑着说有自己当年的风范,更直呼“自己是娱乐圈出了名不会跳舞,开创瞎跳舞蹈风格”。网友搞笑回答:“谦虚boy,源哥对自己要求太高了!”歌手的舞台化学反应强烈,但最终遗憾未能揭名,王源一边惋惜一边追问歌手是否要继续合作,被推荐人调侃有带头磕糖的意思,金句小达人王源立即上线:“生活总需要一点甜蜜,甜不到自己身上,就甜到别人身上吧!”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温暖众人.jpg

  下半场舞台,王源收起搞怪,再度展现专业真诚的音乐人素养,闫泽欢全新编曲,帮助引号歌手揭名的画面温暖动容,王源直言这就是舞台的意义。王炸组合金海心和江美琪的舞台同样让王源有了新的体会,“老师们在舞台上近乎疯狂的自信,以及对舞台的掌控力,最厉害的就是情歌和摇滚明明两种风格,但总能唱到你的心里。这就是老师的厉害,我要学习进阶的地方还有很多!”

  剩下的八名歌手能否继续成功揭名,王源的推荐人之旅又将展现出怎样反差的一面,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下周五晚湖南卫视《谁是宝藏歌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