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谁是宝藏歌手》 萨吉坚持自我获罗永浩王源力挺

2021-05-24 10:5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谁是宝藏歌手》,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萨吉.JPG

  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谁是宝藏歌手》,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节目力求回归音乐初心,以歌声打动人心,连结情感共鸣。 以“星号歌手”身份登场的萨吉,一开腔就让网友们惊叹“原来是她”。在上周五播出的合作舞台上,萨吉和王笠人因两块钱的过期饼干结缘,带来一首全新演绎的90后经典《爱情大魔咒》。

萨吉王笠人.JPG

  本期节目延续了上一期的两两合作舞台,萨吉和王笠人选择了《爱情大魔咒》这首承载着90后成长回忆的歌曲。原版的《爱情大魔咒》轻快活泼的曲风诉说着少女初恋的心事,充满了青春活力。而萨吉在演唱时,坚持了自己低低诉说的慵懒风格,此外萨吉和王笠人还别出心裁的加入了“花园宝宝”的part,“玛卡巴卡阿卡哇卡米卡”和“爱情大魔咒”完美契合,整首歌的改编令人耳目一新。

萨吉王笠人演唱.JPG

  在表演完毕后,推荐官们也纷纷对萨吉的独特嗓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罗永浩表示不管外在如何评价,萨吉一直坚持自己的声音这点很难得;而王源更是称赞萨吉的嗓音是自己听到过的最独特的声音。

  作为一档将歌手姓名隐去以符号代称,凭歌声作为唯一判辨标准的节目,萨吉极具代表性的声音和她一直坚持自我的态度,可以说是对节目主题最好的诠释。

萨吉3.jpeg

  在参加《谁是宝藏歌手》之前,萨吉作为被业内人士广泛认可的音乐制作人,参与到多部影视剧作品的OST制作及演唱,巧合的是这其中的大多数在播出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和关注度,“唱一首火一首”的萨吉也被身边人戏称做OST锦鲤。年初,她创作并演唱的《唐人街探案3》插曲《On My Way》,以及《刺杀小说家》海外宣传曲《Kill My Lies》在春节档厮杀中收获一致好评,也让萨吉的声音被更多的人认识到。

萨吉2.JPG

  慵懒而飘渺的曲风和嗓音是萨吉最明显的标志,她的演唱有一种画面感,让人在聆听中不由进入剧情意境之中,怅惋或深思,感悟或感动。而萨吉对待创作和生活的态度也跟她的声音一样,萨吉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个随心所欲的人,努力感知但不去设限,在创作中更多的是从情感出发感知剧作,创作出能打动内心的作品。随心所欲不随波逐流的萨吉,用最纯粹的态度对待音乐,正是这个节目需要的宝藏歌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萨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