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星星的人》宋轶沉迷赶海 活力观星团海上夜游观星

2021-06-26 22:3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0:30,浙江卫视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追星星的人》将继续平潭之旅,活力观星团告别东庠岛,打卡网红景点猫头墘,赶海看星星,开启新的观光体验。

   今晚20:30,浙江卫视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追星星的人》将继续平潭之旅,活力观星团告别东庠岛,打卡网红景点猫头墘,赶海看星星,开启新的观光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26/768ebae71c2c20a0cd9e4b28ffce910c.jpg

  张睿宋轶闲谈大学往事 活力观星团开启摄影PK赛

  告别东庠岛的小波一家,活力观星团将前往石头厝保存极为完整的猫头墘,这里的山林、大海交相映照,整个村落都是民宿,堪称一处远离商业都市的世外桃源。“拆盲盒”选房环节,活力观星团会选到什么样的房间呢?宋轶和张睿难得一聚,聊起大学往事竟让张睿连连抱歉,还反思道:“我情商这么低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26/ab96c66adb9934699fd9c7a662497b53.jpg

  一夜好眠后,活力观星团元气满满出街游玩,一身度假style的“小仙女”宋轶自然是魅力C位,由她担任super model的美照PK赛也将正式开启,民宿、甜品店等每个打卡地的美照都要进行评比,拍照优秀者将获得什么奖励呢?而被她认定照片不够“美”的拍摄者又会受到什么“惩罚”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26/e8656fb02a8dbd1f22a3a0f3cd9b564a.jpg

  活力观星团赶海寸步难行 海上夜聊观星旅行体验

  夕阳黄昏下,活力观星团装备齐全欢快赶海,然而众人信心满满地下场,却深陷泥滩寸步难行。吴奇隆深一脚浅一脚好几次都摔倒在了泥潭里,运动达人窦骁也无法掌握在泥潭中自如行走的技巧,宋轶更是被困在泥潭里,全靠张睿解救。手忙脚乱的活力观星团最终能成功满载“海鲜”而归吗?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26/d4bd2761594f072a2085619433c177c4.jpg

  在最令人期待的“观星”环节,吴奇隆提议乘船海上夜游,这样既有天上星,又有海中星(蓝眼泪),绝对是新奇又难忘的体验。微咸的海风,荡漾的海面,抬头望去是浩瀚无垠的璀璨星空,星光跨越数年来到地球,而星空直播时征集的网友心愿也将被送入太空,到底有哪些心愿会被带上太空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26/ab81de4bd0f7bde47a9ad74b6d493f0b.jpg

  从甘肃到云南再到福建,从黄河石林到巴拉格宗雪山再到东庠岛,夜幕下大家回顾三条线路的追星历程,空降的朋友、心神向往的美景、各具地方特色的美食、梦幻璀璨的星空……美好的回忆纷至沓来,他们一路走来看到了天上的星星,也收获了在生活中发光发热的“星星”朋友,活力观星团会如何在追星手册上记录这一切呢?

  今晚20:30锁定浙江卫视,跟随《追星星的人》打卡网红景点猫头墘、风车田、马腿村……一起奔赴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