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萌探探探案》机智挑战卧底身份 暖心帮赵雅芝扇风收获好评

2021-07-05 10:4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日,领衔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加盟录制的综艺《萌探探探案》第7期已于爱奇艺上线。

   图1.jpg

  7月2日,领衔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加盟录制的综艺《萌探探探案》第7期已于爱奇艺上线。本期节目,黄子韬与萌探家族一起进入IP《白蛇传》的情景时空,通过游戏任务获取线索寻找属于自己的“有缘人”。此次,黄子韬诠释的小金蛇作为原创新角色,身份暗藏玄机,首次担当起了卧底“无缘人”,机智搅局的表现使得节目的看点与笑点齐飞。

  本期节目,黄子韬身穿淡粉色古装服饰随萌探家族在《白蛇传》时空展开冒险之旅,不但重现了IP多个经典名场面,原版白素贞的扮演者赵雅芝的倾情加盟,也瞬间让众人梦回童年追剧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天气炎热加上戏服厚重,现场众人都汗流浃背,黄子韬贴心地为坐在旁边的赵雅芝扇起了扇子,该一暖心的举动被细心的网友截图点赞,“韬韬细心又贴心”“被韬韬圈到了”的评价层出不穷。

图2.jpg

  本期黄子韬作为“无缘人”,在扰乱其他嘉宾两两组合配对的同时,还要顺利完成自己的隐藏任务,全程机智应对精彩连连。其中,在保安堂,众人需要根据中医给出的诊断结果来判断彼此的“有缘人”,面对“如厕”需要他人陪伴的诊断单,黄子韬努力撇清关系不愿认领,萌探嘉宾们据理力争,更有杨紫现场爆料举例说明,被证实后的黄子韬一时之间百口莫辩直戳观众笑点,同时迅速引发讨论热潮,相关话题占据热搜榜单前列高居不下。黄子韬发文回应称“有时候自己厕所无聊,大家一起聊聊天,比较好。”网友配合表示“懂的都懂,你这是厕所社交”,也有网友爆笑戳穿“这么多年,你竟然上厕所还需要人陪”,互动场面有趣又有爱。

图4.jpg

  据了解,《萌探探探案》下期将围绕IP《小欢喜》展开,以亲情为主题聚焦萌探嘉宾们的现实情感生活,黄子韬也将和观众袒露心声分享自己的亲情故事。除此之外,黄子韬的新剧将于近日开机,黄子韬也即将投身新剧拍摄阶段,届时期待黄子韬能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