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乔家的儿女》热播 毛晓彤诠释情感矛盾中的挣扎

2021-08-25 13:1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等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热播。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等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热播。自开播以来,角色跌宕的命运与演员精湛的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其中乔三丽的扮演者毛晓彤凭借细腻的演技和极具感染力的共情片段吸引了大量关注。

  《乔家的儿女》故事以三十年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围绕乔家兄妹在艰苦岁月中互相扶持的成长经历展开叙事,展现了平凡生活中的烟火气。毛晓彤饰演的乔三丽平凡却个性坚韧,即使童年遭遇不幸,依然以温柔之姿拥抱生活。而毛晓彤也因心疼而多次为角色发声,相关话题 #毛晓彤说越懂事的姑娘越让人心疼# #毛晓彤演的乔三丽# 接连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童年阴影挥之不去,乔三丽陷入情感困局

  《乔家的儿女》中,毛晓彤饰演的乔三丽童年时期险遭猥亵,使成年后的她对待感情愈发小心谨慎,面对他人追求时既抱有对爱情的期待,又对亲密关系十分敏感,细节中流露出的紧张让不少观众直呼“心疼三丽!”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互生好感的三丽和毛纺厂同事王一丁二人感情不断升温。当三丽逐渐敞开心门,放下心结时,电影散场后一丁突如其来的吻,又将她拉回童年的阴影中,即使面前就是自己的心上人,三丽还是难以控制心底的恐惧,在暴雨中落荒而逃。无法接受亲密关系的三丽最终提出了分手,她的一句“都是我的问题”让众多网友直呼心疼。片段中,毛晓彤浓烈的情绪表达将角色内心的纠结细致呈现,给予观众最真实的感受,使其沉浸其中,共鸣感十足。

  毛晓彤细腻演绎角色内心世界,演技口碑收获大量认可

  毛晓彤一直以来都以作品与观众对话,凭演技收获大量肯定,此次《乔家的儿女》中温柔又坚韧的乔三丽,在她的演绎下也格外真实。对于三丽复杂的情感,毛晓彤在表演上处理得细腻而富有层次。对于亲情,毛晓彤把三丽与大哥闲话家常的惬意,以及教育四美时的严厉,通过不同的台词语态精准的表达,不同身份和状态下的处理各有千秋。三丽对感情期待又抗拒的矛盾心理,也在和王一丁相处的细节中,被演绎的淋漓尽致。网友在心疼三丽的同时,也不断赞叹毛晓彤“润物细无声”的演技,让人对角色产生信任感。

  近日,《乔家的儿女》豆瓣开分即取得了8.7的好成绩,而毛晓彤在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榜等多个榜单中的热度也在持续攀升。在成年版乔三丽上线当天,毛晓彤在微博晒出双马尾造型剧照与狗狗表情包的对比图,引发网友对其萌系长相的广泛热议,近期发布的挂历风复古大片更是让网友感叹“这就是三丽过上幸福生活的样子吧!”。不仅如此,剧中三丽与王一丁的感情发展也持续吸引着观众,昨晚二人的分手戏份更是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因童年阴影而对亲密敏感的,让观众心疼不已。毛晓彤也于播出当晚,在微博发布长文称好想抱抱三丽,以真诚而温暖的形式与角色对话,字里行间充满了温柔的力量,鼓励着剧中的三丽走出心理困境,勇敢地接受新生活,同时也鼓励着更多真实生活中的“三丽”们向阳而生。毛晓彤对角色的深度理解和对细节的刻画,让乔三丽这一人物,不论是在口碑还是热度上,都获得了不俗的表现。

  之后的剧集中,毛晓彤饰演的乔三丽会开启怎么样的新经历,她与一丁间的关系又将如何发展?三丽能否走出阴影,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每晚7: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江苏卫视,22:00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期待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乔家的儿女》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