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晚意《乔家的儿女》热播 剧抛式演技为角色加分

2021-08-23 09:3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演员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

   1.jpg

  近日,由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演员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人物的跌宕命运、细腻动人的情感,故事的人间烟火氛围等,都持续牵引着观众的追剧热情,特别是演员张晚意饰演的“乔二强”上线后,阳光清俊的模样、可爱萌憨的气质,令网友在声讨乔祖望的过程中,捕捉到了一丝治愈与喜感,而二强也在命运的安排下,透见了亲情之外的另一束柔光。

2.jpg

  乔二强对师父心生情愫   告白哭戏让人心疼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乔家五个兄妹逐渐进入人生新阶段,肄业后的二强进到车工厂,分配给了厂花马素芹学徒。虽然他在学业上毫无建树,但他心地善良韧劲持久,哥哥难过他会让出珍藏已久的奶糖,芦花鸡死了他不忍心吃,会主动照顾路边的小白猫,甚至为了省钱买香港衫可以一个月不吃早饭,这些美好的品性,在成年后的二强身上愈发闪光,这也导致他每一次被大哥掐住脖颈儿,网友都直呼“心疼又好笑”。

  家人的爱往往都藏在了柴米油盐之中,但师父马素芹给予的疼爱与关心,却让二强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柔情。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收到礼物,第一次有人教他滑旱冰,第一次有人在他受伤后细心叮咛。温馨的相处中,二强逐渐对师父心生情愫,并在师父被家暴后勇敢告白“师父,我稀罕你,以后他对你不好,我替你报仇”,因为心疼也因为愤怒,二强的哭戏瞬间让观众破防,惹人心疼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二强内心浓烈的情感。

3.jpg

  褪去过往角色光环     少年感叠加剧抛惊喜

  不少追剧的网友在弹幕评论中表示“张晚意剧抛脸”,而张晚间饰演的乔二强也确实为观众带去了盲盒式的惊喜,对角色性格拿捏的十分精准,他不再是那个凭借一个“死而无悔”的回眸便令无数观众意难平的陈延年,也不再是那个野心勃勃擅功心计却又认认真真搞事业的曹王。无论是神态还是微表情,根植于二强成长经历下的淳朴、憨厚、温暖等人物特征,都有迹可循,包括张晚意自身阳光帅气的少年感,都成为了角色的加分项。

  乔家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二强的命运又将如何?后续精彩剧情今晚19:30请锁定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晚意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