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嘉灏《机智的上半场》初登场 体验职场生存法则

2021-09-03 11:5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从四名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女生视角展开,其中,李嘉灏饰演的许睿与沈月饰演的夏朗朗作为实习生,同期进入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报业集团。

   李嘉灏.jpg

  日前,由黎志执导,刘博文联合执导,沈月、章若楠、梁靖康、李嘉灏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正在优酷视频播出。剧中,演员李嘉灏以新人实习生“许睿”身份登场,体验残酷职场生存法则。

  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从四名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女生视角展开,其中,李嘉灏饰演的许睿与沈月饰演的夏朗朗作为实习生,同期进入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报业集团。初入职场,面对超强的工作与竞争压力,两人亦敌亦友,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切身体会到了职场的残酷性。

  除了《机智的上半场》,演员李嘉灏还曾先后主演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喜欢高兴爱》,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电竞纪元》、《今天不是最后一天》等影视作品。其中,《今天不是最后一天》也计划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嘉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