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三大主理人景甜林允姜思达助力女性人生重要时刻

2021-09-06 13:4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腾讯视频网络独播、海南卫视独家电视播出的明星经营体验时尚剧情真人秀《姐妹们的奇幻沙龙》正式官宣明星阵容。

  近日,由腾讯视频网络独播、海南卫视独家电视播出的明星经营体验时尚剧情真人秀《姐妹们的奇幻沙龙》正式官宣明星阵容。景甜、林允、姜思达三位明星主理人以及实习弟弟华彩少年-黄子弘凡、祝子杰将真实的经营一间沙龙,不同于以明星为主要突出点的传统经营类综艺,由爱享文化研发制作的《姐妹们的奇幻沙龙》将目光投向了面临人生重要时刻的Z时代女性,艺人在不同领域发挥所长,打造专为女性服务的沙龙,尝试为来到这里的嘉宾提供个性化服务,助力迎接人生高光时刻,传达积极正能量的新时代女性态度。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三大主理人 (1).jpg

  五位嘉宾齐聚沙龙

  奇幻下午茶温馨开启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明星阵容惊喜十足,五位艺人各具特色。作为主理人的景甜随性亲和、沉稳可靠,主管着沙龙的大小事务,能够将大家凝聚到一起,是沙龙里可靠的大姐姐;荧幕前,她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体验不同人生,这样的积累让她更能共情嘉宾。活泼甜美的95后“魔法美少女”林允担任创意顾问,她在时尚美妆等领域都拥有非常专业的技能,总能精准出招。沙龙的情绪顾问由姜思达担任,身为资深辩论人的他可以算是沙龙中最会聊天的一位,他能够与女性朋友们来一场放下心理防线、直击心灵的交流。除了三位主理人,奇幻沙龙里还有两位充满年轻活力的实习弟弟:华彩少年-黄子弘凡和祝子杰,他们从更年轻的角度去看问题,巧妙把握时机调节气氛,分担主理人们的工作压力。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三大主理人 (2).jpg

  五位聚齐,奇幻沙龙即将开启。面对诸多诉求心愿,他们需要分工协作、不断交流磨合。这是他们第一次真实的开一家沙龙,第一次真正的为别人的大小麻烦出谋划策,期待在沙龙经营过程中发掘他们的“隐藏技能”。

  节目官博还在前几日发布了以“奇幻下午茶”为主题的视觉海报,预示着奇幻沙龙将为来到这里的女性朋友营造下午茶一般轻松愉快的沟通环境。恰如姜思达所说:“这是一个女性力量崛起的时代,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平台,让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见”,在这里,他们去倾听女性的声音,全心打造专属女性的舒适安全环境,让她们在闲聊中相互敞开心扉,相互分享治愈。同时节目在置景上也紧贴“奇幻”主题,打造了如同奇幻花园般的实景沙龙,创造出一个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奇幻世界,让所有进入的女性都能更畅快的进行自我表达。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三大主理人 (3).jpg

  明星真实经营沙龙

  助力人生重要时刻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既是一次真实开店的体验,也是一次不收费的社会实验。在奇幻沙龙里,全网女性都可以在线预约,五位艺人将成为女性朋友的倾听者,为她们排忧解难,尽己所能为她们即将面对的人生重要时刻出谋划策。

  节目只做见证,重要时刻不干预结果。明星主理人助力嘉宾的结果是成功或者是失败,都将会最真实反馈出来,同时节目从女性的实际需求将沙龙分成不同的功能区域,多空间隐藏摄像机将全程记录明星们的工作状态,不做任何干预,一切都会是最真实的呈现。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三大主理人 (4).jpg

  那么,什么是人生的重要时刻呢?对于景甜来说,人生的重要时刻是来到北京求学,这个地方给了她未来追梦的基础;而对林允来说是遇见了她的贵人周星驰,从此有机会进入电影行业;姜思达难忘的是自己筹备已久的个展开幕,这给了他一种全新的人生体验。

  重要时刻可能是一个机遇、一个转折点、亦或是一次突破过去走向未来的契机……当重要时刻来临,也许会迷茫、也许会紧张。而奇幻沙龙将是一个可以提供安全感,能够完全信任的地方。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三大主理人 (5).jpg

  21世纪是一个用知识和头脑说话的时代,与靠体力赚工分的年代迥然不同;这是一个女性和男性同台竞技的时代,性别差异从来都不是成功的条件或壁垒。在“她时代”觉醒的女性正毫无惧色地踏入充满竞争的世界,脱颖而出,创造出属于她们的绚烂时代。

  不同于一些贩卖焦虑的女性综艺,在《姐妹们的奇幻沙龙》里不会出现居高临下的指点,不会有观念的灌输与同质化。如今的女性越来越被看见、谈论和重视,这是一个“女性成长最好的时代”,节目聚焦新时代的女性话题,拒绝女性焦虑,打破传统大众对女性的刻板印象,为女性提供一个为自己发声的平台,传递女性量,见证女性成长。

  除此之外,奇幻沙龙追求的是朋友之间真诚的心灵碰撞与交流,去发现女性本身的魅力和力量。节目每期将从不同主题出发,为每一位前来的女性提供选项,让她们在重要时刻成为自己人生的女主。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三大主理人 (6).jpg

  林允说:“帮别人解决困难的时候,对自己也是一种成长”,奇幻沙龙不只是五位艺人单向给予帮助,更是一种互助与双向治愈。为形形色色顾客排忧解难的过程中,奇幻沙龙的五位艺人同时也在深度感受人生、获得成长,去发现更多的女性力量。明星主理人将从外在造型、心灵疗愈、社交娱乐等多维度入手,为需要出席人生重要会面的女性提供帮助,助力女性在人生重要时刻突破自我。通过讲述女性故事,挖掘女性力量,传达女性态度。

  恰如景甜所说,“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地方,这里即将见证很多女性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时刻”,《姐妹们的奇幻沙龙》致力于为每一位前来的女性顾客打造专属于她们自己人生的大女主剧本,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人生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