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风而行》正式官宣 王凯谭松韵联手呈现航空人的成长故事

2021-11-10 21:1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向风而行》主要讲述了以严苛自律著称的鹭航客运飞行部副部长顾南亭,因为公司改制意外,与性格飒爽不羁的程霄成为上下属和师徒关系,面对接踵而来的各种各样的突发航空事件,两人共同携手绝地反击、化险为夷的故事。

   1.jpg

  11月10日,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出品,得舍影视、幸韵文化、厦门航空联合出品,王之导演执导的都市励志航空行业剧《向风而行》正式官宣并发布定妆海报。该剧由王凯、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晏紫东、邵羽柒、周奇奇、波子橙等人主演,刘钧、成泰燊特别出演。

  王凯谭松韵首演飞行员 携手追梦实现励志成长

  《向风而行》主要讲述了以严苛自律著称的鹭航客运飞行部副部长顾南亭,因为公司改制意外,与性格飒爽不羁的程霄成为上下属和师徒关系,面对接踵而来的各种各样的突发航空事件,两人共同携手绝地反击、化险为夷的故事。虽然在解决危机的途中,向来追求稳定秩序的顾南亭时常被不按常理出牌的程霄打乱计划,但两人最终仍然能够顺利解决困难,并在此过程中逐渐克服着自身的缺点,一路披荆斩棘朝着梦想前进。在官方发布定妆海报后,不少网友表示王凯、谭松韵的职业装让人眼前一亮,颜值与实力双在线引发强烈期待。

2.jpg

  作为一部都市励志剧,《向风而行》用见微知著的方式,以鹭洲航空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线索,将航空人工作、生活及家庭的方方面面展现出来。为了保证每一次航班的安全起飞与着陆,航司飞行部、客舱部、机务部等各个部门的全体成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将大量的时间献给了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为此牺牲的则是自己的生活以及与亲人相处的时间。除了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百分百的认真,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更要求他们以专业、冷静的态度保证危机的顺利解除。《向风而行》用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温暖呈现航空人的成长故事,并从中体现出来自航空人员的不易。对于飞行人员而言,每一次的飞行背后都承载着无数人的安全,冷静处理危机就成了他们的必备要求。他们的工作或许是单一的,但这同样也是他们所热爱的,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一切的梦想与荣耀都来之不易,唯有坚守与努力方可实现。对于乘务人员而言,给所有乘客带去贴心的照顾并确保飞行的顺利是义不容辞的义务,微笑面对一切就成了他们的习惯。对于机务人员而言,不论何时都需要确保飞机的安全运行,面对突发状况抓紧时间抢修,熬夜通宵就成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虽然在思想和行为模式上顾南亭与程霄都存在着‍不小的差异,一个严谨自律,一个洒脱不羁,但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对航空事业的坚守。《向风而行》的出现不仅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航空人最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同时也能让更多人见证中国民航事业现代化的进程与发展,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破圈。

3.jpg

  聚焦航空行业 细心打磨传递现实温暖

  《向风而行》聚焦航空行业,把一代航空人的精神印记浓缩在了一帮充满热血与梦想的青年身上,全景式展现出当代社会语境下航空人所展现出来的责任与热爱。该剧以“高话题、燃事件、强阵容”为看点,从视觉到情感全方面抓住了大众的眼球,从而触发强烈的观剧期待。在为观众展现航空行业的真实现状的同时,让观众随着主人公一起完成职场上的成长与蜕变,最终得以实现心中的梦想。同时,《向风而行》还展现了国产飞机的试飞训练到投入载客,反映了我国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向观众展示了强大的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

  据悉,该剧的制作公司华策影视曾出品过《以家人之名》、《下一站是幸福》、《外交风云》、《长歌行》等众多优质作品,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此次拍摄《向风而行》,华策影视作为头部影视制作出品公司,更是以认真的态度严格要求自身,致力于打造出兼具真实性、专业性的行业剧。为了确保剧的质量,《向风而行》剧组对航空行业各方面的从业人员进行深度采访调研,以此更加深刻透彻地了解整个航空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剧组以真实事件为原型进行改编,通过春节延误、紧急避让、山区救援等具有高话题度的事件,以强波折、快节奏的故事模式打造超强闯关爽感。为了能够保证场景的真实性,本剧将厦门空港作为了主要取景地,力图在极致的行业背景下铸造励志的职场故事,以爱为伴助力成长,温暖呈现民航人的笑与泪。除此之外,该剧的总导演王之拍摄手法细腻,他的代表作品《我只喜欢你》、《怪你过分美丽》、《你是我的荣耀》深受观众的喜爱。相信在经历了大量的深入调研和精心准备后,《向风而行》一定能够为大众带来许多不一样的惊喜,把温暖励志传达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究竟性格相差甚远的师徒二人将如何坚守初心实现心中的梦想?主演王凯、谭松韵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向风而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