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音乐“星曜计划”现象级热歌 付雪《金玉良缘》成初冬爆款

2021-11-10 17:3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酷狗音乐“星曜计划”联合重低音、娱咖文化两大厂牌,以音乐为媒,推广《金玉良缘》

   近期,酷狗音乐“星曜计划”联合重低音、娱咖文化两大厂牌,以音乐为媒,推广《金玉良缘》,制造现象级传播,加上AI推歌平台“星曜推歌”的强赋能,5天抢占酷狗音乐TOP500榜、QQ音乐巅峰榜、QQ音乐流行指数榜三榜第一,成为初冬又一大热情歌。

  《金玉良缘》的快速上榜,“星曜计划”打造的AI推歌平台 —— “星曜推歌”功不可没。星曜推歌背靠酷狗的大数据AI能力和平台资源,通过“精准推广”和“歌单悬赏”两大功能,助力音乐人和厂牌实现一键推歌,将歌曲精准触达海量潜在听众,加速爆款孵化。“星曜推歌”既有网页端页面(tui.kugou.com),也有移动端的入口,打开手机酷狗APP,任一歌曲的播放页里都可以用星曜推歌。

  不止音乐平台,《金玉良缘》还横扫短视频平台。在星曜计划的“视觉+创意”双引擎战略下,《金玉良缘》衍生更多音娱内容,引爆话题登顶双榜TOP1,吸引众多明星、头部达人自发跟拍。累计话题播放量超42亿,原声使用量超147万,全面收割全民泛娱乐热度。

  作为一项“以扶持音乐人作品为宗旨,集合全平台流量,助力孵化爆款”的扶持计划,酷狗星曜计划联动强大的推广资源,创新宣推矩阵,多管齐下爆款频出,让好歌被更多人听见,也让“新星”被更多人看见。比如,《金玉良缘》的演唱者付雪,在星曜计划的助力下,第一首歌就成为了爆款,而她本人也有了更多的关注度。再如音乐人柯柯柯啊因为唱火了《画离弦》,全网粉丝暴涨超百万。

  此外,酷狗音乐“星曜计划”也在多个垂类领域不断深耕,持续挖掘有才华、有潜力的音乐人及作品,为国内音乐市场持续输入“新血”,在助力孵化爆款的同时,让“成就星力量”的愿景慢慢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