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问天》收视高攀 吴健成为航天员专业户

2021-12-28 14:0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型航天题材电视剧《问天》正在央视一台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张蠡导演,凌潇肃、吴健、耿乐、何雨晴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

   大型航天题材电视剧《问天》正在央视一台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张蠡导演,凌潇肃、吴健、耿乐、何雨晴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讲述了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的艰苦发展历程,讴歌中国航天精神,赞美中国航天人!

  片中,吴健饰演航天员方撼天,这已经不是吴健第一次饰演航天员,之前吴健就在航天题材电视剧《飞天英雄》中成功塑造了航天员的形象,对于再次出演航天员,吴健自信的说,他是目前演员中最了解航天员的人,也是目前接受航天员训练最多最系统的演员,为了演好角色,吴健在开拍前进行了艰苦的体能训练、体验了转椅、水下失重、逃生塔、离心机等等专业内容,体验后的吴健深深感叹,航天员都是超人!吴健说,方撼天在剧中是军人形象和航天员形象的代言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展现出军人的个性气质以及航天员的人格魅力,让大家能够感受到有温度有韧性的角色形象!

  采访中,吴健对该剧的导演张蠡把控并完美呈现全景式展现航天事业这种宏大题材的能力,表达了由衷的赞誉!对与凌潇肃、耿乐、何雨晴等演员的合作,吴健表示非常愉快,并开玩笑说期待能有《问天》第二季。

  采访最后,记者问,现在很多人都说你是出演航天员的专业户,如果以后还有人请你出演航天员,会演吗?吴健说,只要角色好,剧本扎实,一定会演,能成为航天员的代言人将是演员无上的荣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问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