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念时光》收官 刘潮成功挑战最温柔的“霸道总裁”

2022-01-26 16:3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任海曜、陈淑良指导,由佟梦实、王鹤润、刘潮、何瑞贤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现代青都市爱情剧《一念时光》昨日收官。

  由任海曜、陈淑良指导,由佟梦实、王鹤润、刘潮、何瑞贤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现代青都市爱情剧《一念时光》昨日收官。完美结局安抚了剧迷们一直以来悬着的心。对剧迷们来说,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及时小念和宫欧让人恋恋不舍的爱情之外,刘潮饰演的温柔霸道总裁“慕千初”亦是难以挥手告别。

  多维立体,这位“霸道总裁”形象丰富不落窠臼

  荧幕前从来不缺“霸道总裁”,但是细数起来,这类角色往往单一刻板,千篇一律。但《一念时光》中由刘潮饰演的“慕千初”出身豪门,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身份,但这个角色却经历丰富。

  剧集开始之初,慕千初受人利用,陷入复杂的危机当中,随着剧情的推进,他挺身反抗,为保护心爱之人向一切的幕后主使发起挑战。但最后,明白了自己所爱有了更好的归宿,他决然潇洒放手,给挚爱的青梅竹马以自由。这样的胆量、谋略和气度都让人敬佩。这样的霸道总裁不落窠臼,以丰富立体的多维形象收获了诸多热议与好评。

1.jpg

  细腻演绎,新生代潜力股优质演员让人期待十足

  对刘潮来说,“慕千初”的形象塑造,具有挑战的是角色渐进式的变化。由于角色的心路历程并非直观可感,如何将角色性格上的细腻变化流畅而又不突兀地演绎出来,不仅考量演员刘潮对角色内心的揣摩与理解,亦是对他扎实表演功底的一次考验。让人欣喜的是,刘潮此次上交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他对“慕千初”的角色塑造可圈可点:细腻的微表情、精心设计的细小肢体语言都全方位地演绎出了这个角色复杂的性格和内心世界。

2.jpg

  回溯刘潮以往的荧幕形象,从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最帅“王胖子”,到《艳骨》中白衣飘飘的禁欲系“风如歌”,再到《你好,火焰蓝》中的大反派韩沛,他无一不以精湛的演技收获观众的认可。

3.jpg

  拥有今天的成绩与肯定并非意料之外,演员能否成长与自身认真的态度和自律有着极大的关系。从他交出的作品中,可以让人看到的是,这位新生代演员对未来充满了热情和敬意,也在用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不断地在演艺之路上上下求索,不知道他下一部作品又会让人有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潮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祖蓝大赞内娱发展 鼓励港星多与内地交流互动

 近日,王祖蓝在接受专访时谈内地发展,在感叹内地发展之迅速的同时,也鼓励年轻人有机会要勇敢的北上闯一闯,希望能多于内地互动交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