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假日暖洋洋2》陈赫公司危机频出 孔令麒父子矛盾浮出水面

2022-02-28 09:4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假日暖洋洋2》是由陈赫、刘涛、杨玏、张嘉倪、程潇领衔主演的系列贺岁轻喜剧。该剧已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两大平台上线三周,本周将迎来大结局。

   陈赫.jpg

  《假日暖洋洋2》是由陈赫、刘涛、杨玏、张嘉倪、程潇领衔主演的系列贺岁轻喜剧。该剧已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两大平台上线三周,本周将迎来大结局。随着剧情的变化,孔令麒公司的危机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陈赫剧中饰演的孔令麒也因他一直以来的性格,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关于孔令麒的创业之路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在前几集的内容里,陈赫饰演的孔令麒展现了自己对教育孩子的价值观,赢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经过孔令麒的语言劝导,也让程蔓和女儿田爽重归于好。这边刚有好转,那边又起风波。孔令麒的公司又危机不断,虽然和程蔓的关系缓和了不少,但公司的危机迫在眉睫。孔父背后悄悄渗透进了孔令麒的公司,想要将孔令麒踢出局。而孔令麒与父亲之间的往日恩怨也浮出了水面。

  孔令麒的创业经过并不像富二代一样,轻松自在,反而处处受制于父亲的关系。每一次的创业都是被父亲强势入局,孔令麒被迫出局而结束,甚至孔父还把孔令麒一心创办的公司给了孔令麒同父异母的弟弟打理。对于多比,孔令麒可以说是用尽了心血,可对公司某些方面也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松”。程蔓排查过一轮孔令麒的合同后,告诉孔令麒,融资的很多企业都和孔父有关联。不是蛛丝马迹的细小痕迹,而是光明正大,行业内都清楚的投资关系。孔令麒曾对程蔓说哪儿有千日防贼的。从很多细节上也能体现出孔令麒对父亲的态度。公司多次被父亲坑,但是孔令麒一直都没有关注过融资公司的情况。程蔓让孔令麒夺回公司,但孔令麒说既然会被人夺走,那就说明它不是自己的。在孔令麒的心里,其实还是希望父亲能回过头来关注一下自己,支持一下自己的!

  上周的剧情里,陈赫初次见程母的剧情内容,可以算得上是紧张情绪里的一点儿轻松色彩。陈赫饰演的孔令麒带着程蔓去医院探望生病了的程母,没想到程蔓当场和妹妹程菽吵起来了。留下了孔令麒和哥哥程荞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经过了一番尴尬而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迷之氛围后,程荞推着孔令麒前去探望程母。陈赫进入病房后,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语气,被网友笑称像极了过年走亲戚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自己。陈赫尴尬的只能用标准的微笑来显示自己的亲和态度,话题中间无处安放的小眼神,更是逗的网友直呼真实!

  《假日暖洋洋2》剧情已快接近尾声,剧中孔令麒与程蔓之间联手挽救公司的剧情线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随着剧情的推进,孔令麒和孔父之间的矛盾也是迫在眉睫。期待后面的剧情中,孔令麒在程蔓的帮助下,如何挽回公司的危机,让多比重新振作起来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假日暖洋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杨幂李沁各有千秋,伊丽媛称得上是真正的白衣天

在很多影视剧作品中,许多女明星都有过饰演医生的经历。穿上白大褂,化身白衣天使也是很多女明星的理想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