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歌而赞》第二季精彩升级强势来袭,更高端更优萃

2022-04-08 22:3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由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取得不俗收视

  2021年,由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取得不俗收视,这个融合了流量歌手、实力唱将、音乐新秀、创作达人同台PK的音乐节目,不仅留下了如《海底》、《超能力》、《烂泥》等众多火爆全网、脍炙人口的歌曲,也使得冠名商君乐宝优萃被广泛关注。今年,作为国货之光的君乐宝优萃与《为歌而赞》再度携手,延续了第一季节目的高品质高要求,同时对节目形式及内容进行双重升级,让观众听到真正的好音乐。当实力音乐人遇上升级版毒舌百赞团,当炫酷舞台再次唱响“优萃之声”,《为歌而赞》第二季一定会是一场更专业、更创新、更高端的优萃之旅!

1.jpg

  无论是对于两季的《为歌而赞》还是对于已经成立七年的君乐宝奶粉,“品质”二字都是重中之重,《为歌而赞》中音乐人们带来高品质音乐,而君乐宝奶粉多年秉持“品质创新”,始终将奶粉质量放在首位,每一位君乐宝奶粉人都将“打造高品质奶粉”当做目标。为了保障安全与品质,君乐宝奶粉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从牧场奶源到生产加工再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同时构建“五个世界级”管理模式,即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奶粉的高品质,生产高标准的好奶粉。

2.jpg

  仅仅满足于产品本身的质量特点还不够,如今消费者更看重产品的功能性,追求“品质+高端”的综合体验,这也促使奶粉产品逐渐品类细化。为了更好地满足宝宝成长,有机奶粉成为当下90、95后父母的首选。在此背景下,君乐宝奶粉在2020年推出了“高端有机”的创新产品——君乐宝优萃,以太行山下自有牧场新鲜生牛乳为原料,同时在配方中添加了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组合及14种营养元素,优化宝宝吸收能力,满足宝宝全方位成长需求。正是因为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以及配方有机营养全面的优势,让君乐宝优萃在有机赛道率先突围,上市推出后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成为众多消费者认可的“宝藏有机奶粉”。

3.jpg

  《为歌而赞》第二季即将来袭,首轮舞台便迎来大咖阵容:雷佳、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马思唯、柳爽、王赫野,还有“流量担当”王嘉尔带来新歌舞台并加盟爆赞团,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为歌而赞》还会诞生哪些“优萃金曲”?和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一起期待起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歌而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