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上线:不一样的时代,不一样的青春

2023-05-01 10:0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日,青春励志电影《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首播上线。

   5月1日,青春励志电影《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首播上线。该片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山东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领衔出品,通过《旗帜》《看见》《寻找》三段不同时代的青春故事,讲述志愿垦荒、西部支教、公益助学三个不同年代的热血青春故事,诠释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际遇和机缘,彰显中国青年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精神。

c2dbaf728543c29df68533cd36195ab

  看点一 大时代小人物热血励志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使命,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责任。《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包含《旗帜》《看见》《寻找》三个篇章,分别讲述北大荒开发时期、西部大开发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青春故事,无数热血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洪流,用满腔热血谱写青春之歌。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从以平凡人的视角出发,在时代的变迁中呈现国家的大发展,彰显了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家国情怀。

  看点二 多元类型满足不同喜好

  网生代的崛起,使得现在的观众的喜好更加细分化。《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融合了青春的多元化影视类型。《旗帜》中农垦队员面临北大荒的极端气候,融合了灾难与冒险元素,队员之间的相处又有着爱情元素。《看见》中支教老师教授农村学生唱歌,融合了音乐与歌舞元素,师生之间的相处又有着喜剧元素。《寻找》中知识青年寻找资助好人的过程,写实的手法表现当代青年人对职场的焦虑、现实的妥协和理想主义的碰撞,在迷茫与挣扎中,青年意识形态的逐步形成。不同的元素在电影中不是一锅乱炖,而是有机结合融于一体,使故事更加丰满生动。

  看点三 制作班底实力不同凡响

  《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由林珍钊、周润泽、王晟赫联合导演,俞灏明、邢菲、邓超元、莫小奇、王子异、章若楠、高亚麟、王籽臻、邢昭林、李琦、宋轶、海陆、释小龙主演,张艺兴、王一博、周冬雨特别出演。

  青年演员张艺兴、王一博、周冬雨化身青春执笔人,向观众阐述时代青年精神。王子异、章若楠、邢昭林、俞灏明、邢菲、宋轶等青年演员置身于不同时代演绎时代故事。高亚麟、李琦作为中年一代的实力派演员,倾力为新人引路护航。中青小三代一同出演,碰撞出精彩火花,呈现出不同青春的多面魅力。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参演,集合超强团队阵容,呈献精品网络视听作品。

  三个时代的不同故事,三代怀抱理想主义信仰青年,不一样的青春,一样的热血,等你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