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用传统文化碰撞潮流创新 杨丞琳程潇输出国风齐舞神作

2023-04-30 18:35: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巾帼女将、双龙戏珠、敦煌飞天……昨日,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四期节目在优酷播出

  巾帼女将、双龙戏珠、敦煌飞天……昨日,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四期节目在优酷播出,掀起国风街舞热潮!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携手6支限定厂牌创意打造绝美舞台,多元题材尽抒国风气韵。齐舞竞演热血抵达,Battle名场面蓄势待发,充满无限可能的生存战,持续引爆街舞能量!

  杨丞琳程潇正向输出国风神作

  多元形式融合共创 传统文化碰撞潮流创新

  昨日,《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三赛段率先迎来主理人限定厂牌齐舞竞演的排位争夺。文化内涵、齐舞技巧、多元题材三点开花,国韵传承与潮流创新的极致碰撞,收获观众们的由衷称赞:“国风舞台一次性看到爽,谁懂!”

  杨丞琳展露磅礴女子力,一场“相见欢”融合饱满情绪与层次变幻,成就公认的高分佳作。郑秀妍的“破阵子”舞台定位破局,实验性编舞别有亮色。借用寻找“虞美人”的方式解读主题,高瀚宇的趣味巧思与厂牌风格深度契合,中式喜剧收获满满好评。以标志性的Swag元素搭配国风,李斯丹妮为“水龙吟”烙下独特个性。程潇高能带队演绎“清平乐”,凭借默契卓绝的团队合作,以及专业的古典舞技巧,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得分,还得到了郑州歌舞剧院首席易星艳的认可:“神形兼备、身心互融,起鸡皮疙瘩了!”而赞多则用唐风Jazz与现代Popping,交织起刚柔并济的“念奴娇”,释放出强大街舞能量。

  在这场解读国风文化的齐舞对抗中,兼具街舞特性、艺术质感的作品,持续为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不仅是词牌名的命题,那些传世典故、古风形象也被舞者们加入编舞创作中。这些极富创意的元素组合,不断吸引着年轻观众感知、体会东方美学,同时助力街舞与多元文化兼收并蓄,走向更为广阔的舞台。

  厂牌生存战悬念感拉满

  高瀚宇李斯丹妮Battle场再相逢 程潇赞多“拼”到底

  随着赛程的推进,主理人与限定厂牌也在合作中教学相长、默契升温。杨丞琳、程潇与各自厂牌灵魂共振、合为一体:只要有杨丞琳出现的舞台,“整齐性”都是不变的关键词;程潇与队员们步调同频,“姐妹同心”的氛围获得超高评价——“让人忘记你们各自是谁,完全融合在作品之中了。”

  不止是外在表现,主理人的存在,还承托起团队的内在精神力。郑秀妍、李斯丹妮的贴心鼓励,陪伴队员们走过高潮与低谷;作为队员口中的“没他不行”,高瀚宇的灵机妙动,往往能打破僵局。从首次磨合时的高压落泪,到这回的安全感满满,赞多的队员们也在心态转换间,发现了主理人的“反差萌”。对于团队携手的意义,赞多有自己的看法:“虽然磨合的过程很难,但一直互相理解、互相学习,这样的合作就很舒服。”

  有了默契的累积,6位主理人与限定厂牌还将携手奔赴下一场竞技舞台。属于第三赛段的对抗仍在继续,积分淘汰赛制加持下,Crew Battle回合充满了改写当下局面的可能性!面对杨丞琳这一强大对手,郑秀妍注定要破釜沉舟、放手一搏。当高瀚宇、李斯丹妮再度相遇Battle场,Hiphop强手与街头玩家的对决,戏剧张力拉满。而两位老主理人程潇和赞多的碰撞,则让程潇猛掐人中,不住感叹:“我们两个最拼的人碰到了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赞多带队赢下Crew Battle,则能直接逼平程潇当下的积分!一场点满火药味的齐舞竞技即将上演……

  《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三赛段未完待续,Battle对抗下周揭晓,积分排位谁是最后赢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舞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