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IF俱乐部”齐聚嘉兴,欢乐开启双人默契之旅

2023-04-29 17:0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三期上线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三期上线,“IF俱乐部”迎来新成员李晨、孙千、张凌赫、张颜齐的加入,他们将和王宝强、杨迪、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祎曈一起来到浙江嘉兴,与美食美景一路相伴,感受鱼米之乡的独特魅力。

1-合照

  全员挑战双人舞蹈速成,默契考验谁将更胜一筹?

  以“IF”为主题的旅程继续,“IF俱乐部”成员们来到浙江嘉兴并通过“青春小铺”开启本期的旅行主题:“如果是一场双人默契之旅会怎样”。新老成员初次见面就迎来“尴尬屋”挑战,十名成员在无人控场的封闭空间内进行一场关于默契与尴尬的实验。徐明浩、陈哲远这对“不远兄弟”再续前缘绑定成功,相爱相杀的两人变成队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机灵鬼”沈月与“综艺百科全书”杨迪强强联合,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2-陈哲远+徐明浩

  节目中,成员们想要优先选择cos服装,还需要完成“舞蹈拷贝不重样”挑战。徐明浩仅看一遍就成功记忆舞蹈动作,自信教学却被“机器人”队友陈哲远拖了后腿。而练习时还在顺拐的张凌赫、张祎曈却“偷师”成功,出乎意料竟一遍就过!孙千、张颜齐自称“舞王”惨遭打脸秒失败,他们能否顶住压力成功逆袭?双人舞蹈挑战在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各位成员们正在逐渐打破客套寒暄的状态,凝聚了更加强大的团队意识。

3-孙千+张颜齐

4-杨迪+沈月

  体验乘风破浪的皮划艇,分组竞争谁能满载而归?

  成员们来到嘉兴银杏天鹅湖度假景区重新分组,并体验亚运会项目皮划艇。银杏天鹅湖借助园内丰富的水资源,打造了千余亩水上玩乐基地,成员们通过体验皮划艇项目为亚运会助力,传递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想要享用美味午餐,成员们还需要驾驶皮划艇在水面拔出对应旗帜,而这些旗帜中还包含未知惊喜。“怕水选手”张颜齐瑟瑟发抖登上皮划艇,他能否完成任务?王宝强机智转变新思路,在队友徐明浩的助力下向对手发动攻击,全力出击的王宝强又能为队伍赢得多少菜品?

5-李晨+张祎曈

  经历了皮划艇挑战,陈哲远、张颜齐收获猪肉炖粉笔、红烧生肉、干炒牛何等“惊喜菜品”,让人哭笑不得。而他们为了争取酱板鸭、红糖米藕、蒸双臭等嘉兴特色美食,双双化身“服务员”,勤勤恳恳满场服务其他成员,最终凭“本事”吃到最多菜品!

6-王宝强+陈哲远+徐明浩+张颜齐

  这次的皮划艇任务,让成员们在齐心协力向目标前进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默契。更重要的是,也让每名成员间产生了更紧密的联系和更深厚的友谊,相信“IF俱乐部”能够在不断的破冰挑战中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7-张凌赫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21:00在Z视介客户端上线的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与“IF俱乐部”一起探索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IF俱乐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