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高燃开播,中文说唱四大厂牌率先开战!

2023-05-08 11:2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立夏开赛,战火重燃!5月6日晚6点,由爱奇艺出品,随变冰淇淋总冠名的华语乐坛说唱歌手顶级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首期正片上线

  立夏开赛,战火重燃!5月6日晚6点,由爱奇艺出品,随变冰淇淋总冠名的华语乐坛说唱歌手顶级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首期正片上线,成都集团、SUP MUSIC萨谱音乐、Woken Day、种梦音乐D.M.G展开酣战,GAI周延、MC HotDog热狗、谢帝作为巅峰赛事组成员共同见证中文说唱超级联赛的诞生,空前阵容面临生存考验,再引全网热议。

说唱集体整理金标联合

  首期播出15小时后站内热度突破8500,开播后迅速占领网易云热搜榜、QQ音乐热搜榜、抖音热点榜、虎扑热点榜单等,#活死人#一举登上热搜榜单微博主榜TOP2,#艾热舞台#、#被JarStick二踢脚炸到了#、#说唱巅峰厂牌战主打一个刺激#等节目相关话题词持续霸屏,“中说超”赛况在引发社交媒体平台热议的同时,又一次赢来了属于巅峰rapper们的夏天。

  一席之地联盟正面交锋,Woken Day种梦音乐D.M.G厂牌对决一触即发

  节目首期为厂牌联赛,首战胜利厂牌全员晋级,失败厂牌就地解散淘汰待定,超级联赛的残酷性与竞争力全面升级,四大厂牌之间以音乐争锋展开一场高强度对抗,纷纷向着华语乐坛巅峰厂牌进阶。“宿敌”狭路相逢、盟友变成对手,杨和苏KeyNG一句“今天是Woken Day夺冠之夜”让本就在风云际会中暗潮汹涌的较量氛围瞬间沸腾,厂牌联赛一次又一次走向高潮。

  种梦音乐D.M.G成员早安与Woken Day成员法老PHARAOH作为厂牌代表人物率先出战。早安以一首张力十足的《鹊》瞬间将现场气氛推上热潮,传统乐器融合朋克说唱,国风元素与爆发性rap并重,观众梦回《麒麟》现场。而法老PHARAOH则以一首《Ghost Face(鬼脸)》借硬核说唱辅以内容表达,营造出了穿透人心的情感冲击力。最终法老获胜率先拿下一局。

1

  Woken Day成员JarStick呈现了一首轻快灵动的《二踢脚》,种梦音乐D.M.G成员威尔Will.T结合自身北漂生活献上极具反差的《临时抱佛脚》,威尔Will.T情感取胜拿下一分。

2

  厂牌联赛第一轮第三回合,Woken Day成员杨和苏KeyNG迎面对上种梦音乐D.M.G成员艾热AIR。上季节目中杨和苏KeyNG和艾热AIR作为一席之地联盟成员携手拿下“2022巅峰说唱联盟”,而在本季则成为各自为战的对手。这不仅仅是一席之地的对决,更是爱奇艺说唱IP两个“双冠王”之战。杨和苏KeyNG舞台《威武》炸裂强劲,艾热AIR则在弗拉明戈的律动中上演了一出百老汇般的《Round1(第一回合)》。最终,艾热AIR为厂牌拿下一分,种梦音乐D.M.G全员晋级,Woken Day厂牌原地解散。

3

  成都集团SUP MUSIC萨谱音乐舞台角逐,首轮联赛最终失利厂牌原地解散

  成都集团SUP MUSIC萨谱音乐的对决是中文说唱观众心中的“保留节目”,厂牌联赛rapper们为厂牌而战,重压之下火药味更浓。SUP MUSIC萨谱音乐成员功夫胖KUNGFU-PEN一首《昆仑》再现内容锋芒,以“昆仑”之势唱出不屈之声,成都集团 AnsrJ一首《去到你宇宙》以四两拨千斤的台风和歌声为这场竞技赛事增添了轻松氛围。功夫胖KUNGFU-PEN气场取胜夺得第一分。

4

  成都集团李尔新舞台《以一当十》撞上SUP MUSIC萨谱音乐成员于意YEE舞台《战斗》,硬核对硬核,竞技氛围铺到顶点,李尔新技术流之余的诙谐色彩赚得了观众更多青睐。

李尔新3_副本

  成都集团PSY.P再次对上SUP MUSIC萨谱音乐成员盛宇D-SHINE,PSY.P现场猛放狠话,盛宇D-SHINE不甘示弱以音乐较量,氛围感十足的《不一样的帅》呈现潮酷说唱,《霹雳游侠》倾诉勇往直前的侠者态度。最终盛宇D-SHINE为SUP MUSIC萨谱音乐厂牌拿下最后一分赢得全员晋级,成都集团淘汰待定。

6

  厂牌联赛开启了本季中文说唱超级联赛赛事,阵容更加庞大、音乐更加多元、内容更加硬核,rapper们为厂牌而战的巅峰态度正在碰撞出更加炸裂的舞台表达,中文说唱版图也因这场赛事而再次重塑。冠军之中再逐冠军,厂牌之中再造厂牌,不同地域与多元音乐的碰撞释放了说唱更加充盈的生命力。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已于5月6日晚6点上线VIP专享正片,非会员于周一中午12点转免。够狠,够勇,够巅峰,厂牌联赛暂告一段落,自由人之战即将在本周开启,谁将在本季登顶巅峰,我们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