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爱表演的北京小伙羽铮,毕云霄戏中少年狂戏外演戏痴

2023-05-13 17:4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鹤棣、周也、叶祖新、王羽铮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战火中的青春》于2023年4月23日正式开播

  由王鹤棣、周也、叶祖新、王羽铮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战火中的青春》于2023年4月23日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硝烟弥漫下,一群铁骨铮铮的热血青年,不畏枪林弹雨,不惧艰难困苦,历经重重严峻考验,坚定科学救国的信念,成为国家杰出人才的故事。王羽铮在该剧中饰演毕云霄一角,与王鹤棣、周也等人共同在战火中求学救国,在剧中表现出来的热血与狂妄,在几场极具感染力的哭戏中,毕云霄的饰演者令人印象深刻。

10(1)

  王羽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作为一名偶像实力派演员,有着扎实的表演基本功。回顾王羽铮以往作品,从《九州天空城》誓死效忠少主的暖男方夜彦,到《锦绣未央》中天赋异禀却英年早逝,引得观众意难平的太子拓跋晃,再到《刘埔追案》中侠肝义胆,勇武不凡的硬汉捕头秦朗,王羽铮用其收放自如的表演一一传神展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的惊喜是在戏外,王羽铮是一名拥有千万粉丝的短视频头部达人,他的作品多为短剧形式,将深奥的人生哲理融入剧情,这种形式受到了大众空前的喜爱,作品经常出现“爆款”,粉丝有时打趣称他为“言语跋扈的正能量吵架王”。视频中,在不同的情境中面临对方的偏激言语或不公正对待后,他会操着北京腔“奋起反抗”,发表一长串让人不得不认同的观点,出彩的剧本和精湛演技的结合,是羽铮短视频的特色。羽铮在视频里爆发力十足的长台词输出,表达流利清晰;女主角在剧情转变中微妙变化的表情,以及欲言又止的无可奈何,这些皆源于科班演员出身的专业素养,不少粉丝也感叹这是来自专业演员演技的降维打击。

d758979944e57d31ac303181c396461

  毕业至今,在演艺道路上奔跑10余年,从话剧到演员再到短视频创作者,王羽铮一直在自我提升与探索,在他的演艺生涯中,虽然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挫折和困难,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对演艺事业执着追求并努力向前。据了解,王羽铮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之际,与魏大勋是同学,同级表演班的同学如今大多转行,以另一种方式过着同样不错的生活。王羽铮曾表示,虽然辛苦但自己从未想过离开这个行业并庆幸依然还在这个行业,因为演戏是他的唯一,他可以从自己的表演中,获得巨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这种幸福感带来的快乐和充实,也是他坚持不懈的动力来源。在影视作品中的表演得到观众的认可,这也是他坚持演艺事业的动力,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作品和角色展现给到大家。

  无论是《战火中的青春》里热血澎湃的少年毕云霄,还是短视频达人的“网红”北京小伙羽铮,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坚持自己的热爱和热血。而他们的饰演者王羽铮,更是无数拥有梦想与热爱的演员缩影,他与他们坚持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用不同的形式发光发热,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羽铮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潮流来袭|璀燦瑆河“少年有样!young”在上海掀起时尚风暴

当潮流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当多元的时尚理念融入美好的生活,最摩登艺术的秀场舞台,揽尽时尚潮流新趋,将童真童趣一网打尽,全新演绎少年风格。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