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首映礼 反派大宝哥对质关喆

2016-12-08 10:2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关喆执导,张国立监制,张俪、关喆、安琥、张伦硕、大宝哥、左海荣等联决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日前,由关喆执导,张国立监制,张俪、关喆、安琥、张伦硕、大宝哥、左海荣等联决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关喆携一众主创人员集体亮相红毯,并接受了诸多媒体的采访。影片播放过程中,大宝哥“魔性的笑”和张伦硕、安琥的娘炮声在片中贯穿始终,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主创.jpg

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主创合影

  《神笔马娘》是一部以时尚都市为题材的魔幻喜剧电影。该片以一支神奇的画笔为线索,讲述了底层小人物马良在用祖传的神笔为阿曼化妆时,意外看到她脑海中的记忆,自此马良原本乏味的生活也变得魔幻起来。他用这支神笔找回自信,并引出了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该片将诙谐喜剧与时尚潮流结合、马良的奋斗梦想与离奇魔幻结合,在浮华干涸的都市里犹如春风化雨,片中关于勇气和爱的正能量感染了诸多影迷。从影片在网络平台播出短短一周,就收获了超过1000万的点击观影量,便可看出该片的受欢迎程度。

  在《神笔马娘》一片中,一向以帅气形象示人的张伦硕和安琥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在电影中大胆挑战另类娘炮角色,搞怪的扮相和夸张的表演令观众忍俊不禁。而“反派专业户”大宝哥,则依旧在片中饰演反一号雷老大,一如既往的将角色人物演绎的令人“恨之入骨”。在整部影片里,几人之间有着爆笑连连的对手好戏,为观众打造了一部极具看点和笑点的精彩视觉盛宴。

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首映礼现场.jpg

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首映礼现场

  《神笔马娘》不仅集合了豪华的演员阵容和超强制作团队,更是著名音乐人、歌手关喆的导演首秀。关喆在该片中不仅大胆跨界自导自演,完美的演绎了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导演的蜕变,更将音乐与电影交互融合,使该片突破了以往千篇一律的影片风格,开拓出了一条崭新的思路。

  据演员大宝哥透露,关喆导演虽然具有敏锐的眼光和大胆的创作风格,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做导演,故而有很多东西都是边学边做的。任何事情从零开始都不会很简单,拍摄期间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他都一一克服了。大宝哥称,关喆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事无巨细都会亲力亲为,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演员,都一直履行高标准、严要求的认真态度,在拍摄现场的工作状态让自己非常感动。由于两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有很多对手戏,所以大宝哥对关喆所付出的诸多努力都看在了眼中,并称关喆根本不像是第一次当导演的人,细心和专业程度更像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资深导演。同时,大宝哥也对强烈推荐他在影片中饰演反一号的总制片人苏明先生表示了特别的感谢,因为他的促成才有了自己和《神笔马娘》的这段缘份。

大宝哥.jpg

大宝哥

  首映礼现场,当观看到最后的画面时,大宝哥感动的热泪盈眶。主创站台采访时,大宝哥哽咽地说:“关喆,我们爱您,您是天才级的导演!”一番真情流露的话语,不仅表达出了大宝哥内心深处对关喆的绝对认可,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集众多优质资源重磅打造,经超强团队的精细打磨,逸趣横生的情节、脑洞大开的魔幻演绎……《神笔马娘》堪比院线电影的超高制作标准,所带给观众的惊喜可谓是超乎想象的。随着网络大电影日益趋于成熟,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如《神笔马娘》这样迎合市场的高品质佳作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