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那美》王艺嘉精湛演绎青春叛逆

2016-12-09 12:1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9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的电影《那美》中,随着小编一起去品一品吧。

  青春,多么美好的时光,多么灿烂的年纪。说起青春,你会想到什么呢?校园恋爱?高考紧迫?放肆喧闹?原谅小编放荡不羁爱自由!

  青少年时期叛逆实属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一关,大多数叛逆,都是从两个地点开始的:学校,家庭。当今很多影视剧中仍可以找到小伙伴们想忘又舍不得忘,想记又不敢记的青春。

  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那美》也是一部青春剧,剧中讲述的是由女主王艺嘉饰演的“任雨璇”因叛逆与老师和父亲发生争执的故事,电影主要表达人与人之间的爱,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也不是你先说出口,就输了的赌局。

电影《那美》王艺嘉参演.jpg

  女主角王艺嘉更是将“任雨璇”的情感发挥的恰到好处,细腻的演绎出青春叛逆又渴望得到肯定与关爱的小女生情怀。这不得不说对王艺嘉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王艺嘉.jpg

  王艺嘉是黑龙江人,爽朗的性格,高挑的身材,高湛的演技,无一不是王艺嘉进入演艺事业的技能,曾与刘德华,陈小春,佟大为,林志玲等多位影视巨星合作过,并得到专业的认可,此次出演电影《那美》也是经过一番考虑,想要突破自我,开阔演绎戏路的一个必经站点。

  王艺嘉是否真的能如各位巨星认可的那样胜任电影《那美》中“任雨璇”的角色呢?12月9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的电影《那美》中,随着小编一起去品一品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