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色之途》开机 麻家铭颠覆形象演绎花花公子

2016-12-12 12:0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好色之途》一片主要讲述两个职业的宝物猎人国超和王子,专门替人寻找那些传说中的宝物古董。

   1.jpg

  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鸿日影业、越南BBK影视、视域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院线电影《好色之途》在越南河内谅山鸿日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郭翔执导,青年演员麻家铭、越南选美皇后阿花联袂主演,是一部融爱情、搞笑、寻宝、推理、动作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高品质院线电影。

  《好色之途》一片主要讲述两个职业的宝物猎人国超和王子,专门替人寻找那些传说中的宝物古董。老大不小的国超为了寻宝一直没有结婚,而王子却是一个到处沾花惹草的花花公子,性格迥异,生活中本没有交集的两人组合成了一个矛盾重重而又和谐的团队,一起开始了一段充满乐趣与神秘的寻宝之旅。片中,饰演男二号王子的演员麻家铭,将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人物形象演绎的活灵活现,获得导演和同台对戏演员的一致称赞。

2.jpg

  麻家铭是一个颜值与演技兼具的演员。自出道以来,其凭借着帅气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获得了一大批年轻粉丝的青睐,诸多与他合作过的演员以及导演也都对其演技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

  近年来,麻家铭在国内影坛的人气可谓亦是一路飙升,其所参与拍摄的《舌魔》、《大客栈》、《异战》等多部影片,都获得了导演及观众的称赞和认可。麻家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在该片中饰演王子这一花花公子角色,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可以说是一次颠覆性的演绎。此次饰演的王子这一角色,不管是性格还是人生经历等都和自己存在很大的差异。为了将这个人物的特点全部表现出来,麻家铭在影片开拍之前不仅反复研究剧本,对这一角色进行深入了解,还深入一些夜店、酒吧观察与现实中接近人物角色的一些人的习惯与生活日常,从而能够更好的演绎这一角色。经过了一系列充足的准备,麻家铭表示对此次的出演充满了信心。

  凭借着郭翔导演丰富的执导经验以及麻家铭、越南一线女明星等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观众对刚开拍的《好色之途》充满了期待。据悉,该片导演郭翔的另一部作品《越囧》在11月份登陆全国院线后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在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推荐合拍片”、“最佳男演员”两大奖项,获得了同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