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纬十八度爱情》开机 荣焕影视欲打造空前电影盛宴

2016-12-09 14:3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6日,由荣焕影视集团金牌制作人林琳倾力策划打造的海南百部电影系列之《北纬十八度爱情》在海口保亭举行了开机仪式。

《北纬十八度爱情》开机仪式现场.jpg

  《北纬十八度爱情》开机仪式现场

《北纬十八度爱情》主创合影.jpg《北纬十八度爱情》主创合影.jpg

 《北纬十八度爱情》主创合影

《北纬十八度爱情》主创与当地黎族特约演出者合影.jpg

《北纬十八度爱情》主创与当地黎族特约演出者合影

导演刘德甫(左一)和主演孙浩(左二).jpg

导演刘德甫和主演孙浩等人

荣焕影视集团金牌制作人林琳董事长上香祈福.jpg

  荣焕影视集团金牌制作人林琳董事长上香祈福

  12月6日,由荣焕影视集团金牌制作人林琳倾力策划打造的海南百部电影系列之《北纬十八度爱情》在海口保亭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韩龟新锐导演刘德甫执导,由孙浩、郑伊涵、古丽克孜、余天翊、于彦凯等主演,讲述了海口消防中队队长的郑雷(孙浩 饰),因为一场火场救援意外,结束了本该前程似锦的消防生涯,以及本该谈婚论嫁的爱情,回到家乡保亭组织民间救援队。并在一次救援中邂逅了来自北京的秋莎(郑伊涵 饰),二人不打不相识,从而展开了一段发生在北纬十八度的爱情故事。

  该片由海口消防中队队长真人真事改编,故事中将涉入大量的真实救援情节,以及登山、攀岩等运动因素。并结合海口保亭当地少数民族黎族的特色,展现保亭独具特色的热带风光美景、民俗风情。

  该片饰演男一号郑雷的实力派影视演员孙浩,也是一名歌手,当年一首《中华民谣》让他红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近年来,孙浩工作重心都放在了影视上。他在《悬崖》、《爷们》、《一仆二主》等热播电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其刚毅硬朗的铁汉形象与此次出演的消防队长形象十分贴合,让人非常期待他能将这个角色的诠释还原到什么程度。

  而与其搭档的郑伊涵,因出演《麻辣女兵》而为观众熟知,在电视剧《新活佛济公》、《金钗谍影》、《生死黎平》等作品中所饰演的角色形象也是深入人心。此次在《北纬十八度爱情》中饰演的是一个外表热辣的北京女孩秋莎,她在繁华的高楼林立的都市森林浮躁迷失,内心渴望一片不被污染的净土,于是在热情的黎族姑娘阿霞(古丽克孜 饰)的邀请下来到保亭,并被原始的风貌和人文风情深深的迷恋。与民间救援队长郑雷不打不相识后,结下了不解之缘。

  此次孙浩与郑伊涵的合作,可谓铮铮铁汉与麻辣热女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热烈的火花,不禁叫人期待。

  另外,在该片中,由新晋小鲜肉余天翊,搭档来自新疆的小鲜花古丽克孜,将出演一对保亭黎族的青梅竹马阿乐和阿霞,他们之间也将上演一段你追我赶的热闹爱情攻防战。而实力老蒋于彦凯饰演的秋莎父亲也将在保亭遇到一段唯美的黄昏恋。

  三段不同年龄的感情碰撞,构成了《北纬十八度爱情》的三个迤逦爱情故事,将在海口保亭这个热带海洋气候的美丽地方清新上演。

  据悉,由荣焕影视集团金牌制作人林琳董事长历时两年倾力策划的《海南百部电影工程》,力争在推进海南影视产业前行的同时,带动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的蓬勃发展,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注入新活力,得到了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此前已有《数学怪》于11月26日开机、继此次《北纬十八度爱情》开机之后,还会有《萌匪囧途》、《老虎爱上猫》、《天罚》、《全是爱》等多部电影陆续启动,可见荣焕影视将要打造的是一场盛大空前的电影盛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