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明天有多远》无锡开机 何军饰演大毒枭

2016-12-13 09:4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2日,电影《明天有多远》开机仪式在拍摄地无锡举行。

   电影主创.jpg

  12月12日,电影《明天有多远》开机仪式在拍摄地无锡举行。该片由深圳时代映画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影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何氏佰汇(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3家影视传媒公司联合拍摄。

  王劲松导演作品《明天有多远》由池华琼,王宇,何军,李凤鸣,张梓豫等领衔主演。希望该片成为有着丰富时代内涵、制作精良的电影精品,在更大程度上了解毒品的危害,为和谐社会制造一片净土。

  本次何军加盟《明天有多远》,在发布会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红红火火》,感染现场氛围,使发布会现场异常火爆,预示电影大卖。并现场清唱最近在人民大会堂《西游记》主题音乐会大热的歌曲《猪八戒之歌》,带动现场,反响热烈。在这部关于禁毒的公益院线电影中,何军所饰演的大毒枭程哥,将为大家呈现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反派,“大毒枭不吸毒,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毒枭”?

  何军将会开启另一种全新的演绎,带你走进公益的世界。这让我们更加期待《明天有多远》,这部公益电影表现的是一个吸毒者的内心独白,从而让人们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警示人们不要再碰毒品。其依托了一个极具警觉性非常好看精致的故事情节,这使得影片将在公益性和观赏性两方面都能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将来一定是一部既能传播公益又能时刻警示人们,带给人们记忆深刻的角色与电影。

  在当今和谐社会里,毒品——它就像细菌一样不时的夺去人的生命,影响美满的家庭甚至危害到社会的安定。警示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据悉这部关于禁毒的公益院线电影《明天有多远》将于2017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