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来也与孤儿》朱子奇暖心演绎浪客“奶爸”

2016-12-13 11:2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子奇(老湿)担任编剧、导演并亲自主演的电影《我来也与孤儿》正式上映。

   海报.jpg

  由万合天宜出品,亿万点击自媒体人朱子奇(老湿)担任编剧、导演并亲自主演的电影《我来也与孤儿》正式上映。

  婴儿成孤儿 浪客做“奶爸”

  出身草芥,市井味十足,但在大是大非中又能坚守道义,这样的反差造就了我来也独特的个人魅力。在《我来也与孤儿》中,我来也在解救被匪徒追杀的妇人后,不料却被其临终托付婴孩给自己;就这样婴儿变成了孤儿,浪客当起了“奶爸”。这突如其来的责任,让我来也不知所措,甚至曾一度欲将孤儿遗弃。在保护孤儿并寻找其生父的历险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市井浪客的心理矛盾以及演变过程。《我来也与孤儿》展现了我来也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毫无杂念的付出与牺牲令人深深感动。

  祭酒党再起祸乱 我来也首次落败

  我来也武艺高强,一身反手刀法出神入化,难寻敌手,杀人制胜只在回合之间。《我来也与孤儿》的另一大看点便是我来也在比武中的首次败北,相识生平仅遇的对手——御史司马俊仁。我来也发现祭酒乱党是寻求孤儿生父的唯一线索,而司马俊仁立志要除尽天下为祸之人,两人在影片中,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看点十足。我来也、孤儿与御史司马,三人命运羁绊相连,结局会何去何从?看过《我来也与孤儿》后你就会知道答案。

  据悉,电影《我来也与孤儿》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