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别让爱等待》全网上映获好评!

2016-12-14 15:1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别让爱等待》于12月12日全网上映,在人们印像当中“11、11”光棍节是一个为单身人群设立的节日,而电影制作方选着“12、12”当天上映也许只是期待“要爱,要在一起,各自成双”的含义。

《别让爱等待》电影海报.jpg

  《别让爱等待》电影海报

  电影《别让爱等待》于12月12日全网上映,在人们印像当中“11、11”光棍节是一个为单身人群设立的节日,而电影制作方选着“12、12”当天上映也许只是期待“要爱,要在一起,各自成双”的含义。在上映当天各大网站好评如潮,该剧并且被各大网站媒体顶置推荐。

电影《别让爱等待》剧照.jpg

  《别让爱等待》剧照

  本片虽没有强大的制作团队,明星阵容,可为何会被各家网站媒体看好?其原因在于本片接地气,不是常规人们电视中看到的比较向往触摸不着的爱情故事,而是谱写出了实实在在,在人们生活中能看着,能摸到的爱情!一段平凡却很贴近大家生活的故事。是一部能够引起广大观众对影片内容产生共鸣的片子,在故事中或多或少都能找到些许属于自己爱情的点滴回忆。

  男女主角从校园青涩懵懂的感情开始,毕业时面对未来与感情的徘徊,重逢后的喜悦与无奈,正是平凡的我们所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的。

电影《别让爱等待》花絮照.jpg

  《别让爱等待》剧照

  本片集结了当红女艺人陈籽熹,网络红人蒲治源,清新女神龙思淇等演员共同出演。是由北京中天海恒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影片。影片不在于故事如何、制作如何,重点在于看到此片时你、我的心情和感受,现在的你是否还在等待与追寻心中所谓的爱情,你想此生携手共老去的他,在你身边了吗?

  《别让爱等待》将与你一同找寻你心中那个完美的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