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将上线 电竞赛帷幕拉开

2016-12-16 13: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即将于12月17日爱奇艺独家登陆。新一轮的试炼已经到来,女特工们又会怎样在磨难中浴火重生?

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海报.jpg

  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即将于12月17日爱奇艺独家登陆。新一轮的试炼已经到来,女特工们又会怎样在磨难中浴火重生?

  “绝色兵团”主题守望先锋电竞赛序幕拉开

  《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影片上线在即,其同名主题守望先锋电竞赛也将于12.17日正式迎来线上初赛。跟以往比赛不同的是,“绝色兵团”守望先锋电竞赛要求参赛队伍里至少有两名及以上女队员参加。

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剧照.jpg

  作为清一色都是女特工的“末罚”队员来说,会不会有一只清一色的女队出现呢?

  拷问内心的历练旅程

  如果说《绝色之战》讲述的战友情的故事,那么《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又在核心价值观中又深挖了一层,讲述了一个忠诚与背叛的故事。而主题电竞赛考验的正是团队之间的协助关系。

  任务是对她们能力的试炼,而她们此次的对手更是在考验着她们的潜能和意志力。

  相比《绝色之战》中,女特工们面对的是具备性别优势的男性和成倍数量的敌人,而这一次与她们对战的却是与她们每个人能力相同,实力上都远远胜于她们的对手。面对实力上碾压的敌手,一旦女特工们有一丝动摇,立刻便会输掉自己的命。她们只有激发自己的潜能,殊死一战。

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片花.jpg

  而令她们更难以置信的是,这些可怕的敌人居然是她们上一代的末罚,她们的前辈,与她们曾身处相同的组织,师从相同的师傅。她们不仅是来打败她们的,更是来策反她们的。上一代末罚集体叛变,投身“罗刹”组织,对外宣告死亡。她们究竟为何要背叛自己的组织?白炙能否带领自己的组员战胜前辈,不被击溃意志力,坚守住自己的本心呢?

  12月17日,请大家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