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扭曲机器北京专场落幕 《镜子中》引合唱

2016-12-13 00:00:5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 Machine)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了2016年“迷失北京”专场演唱会,《镜子中》再一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扭曲机器北京开唱.jpg

扭曲机器北京开唱

  2016年12月10日,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 Machine)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了2016年“迷失北京”专场演唱会,《镜子中》再一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当晚乐队以《Crazy Farce》作为开场曲,而后连续演唱了《保持 抵抗》等三首今年的新作品,这也是其心血之作《迷失北京》最正式的呈现时刻。接下来《Pogo Pogo》等经典曲目陆续袭来,还献上了几首收录于未发布新专辑中的歌曲。当演唱会的嘉宾——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出场时,众多北京球迷热情高涨,跟随龙队和扭机一同合唱了国安队歌。

  也许是太久没有在北京的专场舞台上看到扭机现身,当晚的乐迷从一开始就已准备好将所有力量与激情全都投入到这场演出中。到整场演出的最后一首金曲《镜子中》时,主唱梁良邀请了数位乐迷登台一同演唱,从前奏到结尾,整首歌曲的大合唱响彻了整个现场。

  今年也是扭曲机器乐队成立十八周年。十八年,对一个人来说是成人礼,而对一个乐队来说,亦是一次洗礼,一次蜕变。十八年的磨砺与积累,扭曲机器一直在做的,是保持坚韧,他们将不断突破,展现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