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殊房客》12月27日激情上映,你情我愿温情全网

2016-12-23 11:2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情故事电影《特殊房客》即将全网招租,长租短租的爱情,不能说的秘密。

电影《特殊房客》海报.jpg

  由上海宜智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爱情故事电影《特殊房客》即将全网招租,长租短租的爱情,不能说的秘密。

  蹊跷新租客撩动心房,多角恋爱暗藏蹊跷

  咖啡师小杰的租房里突然搬来一个温柔又性感的美女韵文,在三番四次的交流和互动中,小杰对这个女人产生了好感,但其实他还有一个交往即将三年的异地恋女友琪琪。而小杰并不知道,韵文和琪琪之间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直击情感现实,剖析聚散离合

  当下社会的情感问题以纷繁复杂的形式存在着,异地恋,婚外情等等。四面八方涌入大城市的年轻人更是面临着这样那样的情感诱惑和疲惫。《特殊房客》就是这样一部以“出租房”为关键索引点,以异地恋和婚外情的当事人为主要人物,讲述了一段四人关系的爱情。有诱惑,有挣扎,有激情暗生,更有蹊跷的关系隐藏在四个人之中。主创团队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题材进行影视创作,就是希望从现实生活出发,将身边最近最熟悉的生活通过电影表现出来。揭示一些,影像一些,从而让观众可以感同身受,挽救一些本可以更好的爱情。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是激情的火花点燃生活,还是温情的恬淡充实生活,红玫瑰与白玫瑰的选择,因人而异,结果也是不为人知。珍惜,才是爱情的制胜法宝。《特殊房客》带你走进已婚女人的复仇,异地恋人的相守。影片12月27日激情上映,温热全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