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惊悚片里的一股清流,《失心者》上映首日口碑不俗!

2016-12-23 14:1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3日,备受期待的惊悚片《失心者》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电影《失心者》23号全国首映.jpg

  12月23日,备受期待的惊悚片《失心者》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虽然临近年末大片云集,《失心者》却因其独特的女性视角,吸引了大批尤其是80后女性观众的青睐。

  画面唯美小清新,观众惊呼太吓人

  作为几乎每周都有一部的惊悚片,《失心者》中却没有血腥夸张的大尺度,画面反而更像唯美的文艺片。早前主创团队来浙江传媒学院点映时就收获了在场观众的一片赞誉,提前观影的业内人士也纷纷给予了好评,连称没想到被拍烂的惊悚片原来也可以拍的这样清新。

  因为审片制度的限制,国内的恐怖片是不允许出现真的鬼怪,所以大部分电影名为惊悚片,实际上全靠血腥场面吓人。《失心者》以剧情打动人,直击观众的内心的恐惧。

  没有小鲜肉,演员各个演技派

  乍眼一看《失心者》的演员阵容,菅纫姿、连凯、汤怡、刘挺等,名气虽然不够响亮,但又觉得面熟。进入电影仔细一看,菅纫姿是《何以笙箫默》里的何以玫,连凯是《遇见王沥川》里的大哥王霁川。

  此外,影片中还有《使徒行者》中的欢喜哥许绍雄,国民妈妈张瑞珈,热辣女神夏文汐助阵,一个个都是演技派老戏骨。

  剧情结局反转,观众直呼想不到

  《失心者》讲述了菅纫姿饰演的艾青和连凯饰演的伟文这对夫妻因为婆婆求子心切,便遵从旧习“引子”而领养了福利院的小女孩心心。心心来到家中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事件,让这个原本平静一家逐渐支离破碎,陷入崩溃……

  乍看这个简介,很多人会联想到一部国外经典惊悚片《孤儿怨》。走进《失心者》你会发现这是截然不同的故事,《失心者》关注的更多的是社会和家庭层面引发的思考,随着剧情的发展真相逐层剥离,会让观众觉得猜得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走出影院还不禁感叹原来真相是这样。

  同期撞大片,口碑当道

  同天上映的还有《摆渡人》、《铁道飞虎》这样大咖云集的影片,相较而言,《失心者》尽管排片不多,出人意料地赢得了好口碑。期待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支持《失心者》,支持最具诚意的国产惊悚片。

惊悚片《失心者》上映首日口碑不俗.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