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魔师之血僵尸》上线 “搜寻降魔师”活动high翻全城

2016-12-24 00:0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降魔师之血僵尸》今日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

电影《降魔师之血僵尸》海报.jpg

  由北京皓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影业、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降魔师之血僵尸》今日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该片由麒麟导演执导,青年演员王一、孙文雪、宋之光、鄢子纶、陈婧雯等人倾情出演,讲述了饱受神经官能症折磨的孟昕为帮助降魔师伏序而一路成长、降妖除魔的故事。

  平安夜超火线下活动 “全北京搜寻降魔师”high爆全城

  《降魔师之血僵尸》讲述了在2050年降魔师伏序因为深入古墓找寻家族宝器银锋杵而受伤。伏序的妹妹伏夏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跟着自己的患者孟昕一起,踏上了拯救哥哥的救赎之路,一副奇幻诡谲的世界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本片导演麒麟之前的代表作品有《华容道》、《宝马狂想曲》、《爱情公敌》、《古墓兽影》等影片,在《降魔师》中,导演用精湛的技巧和丰富的视听语言,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天马行空、充满魔幻的故事。

电影《降魔师之血僵尸》特效.jpg

  影片上线期间,#全北京搜寻降魔师# 的微博话题也异常火爆,多名北京市民与微博大V在线上参与了此次找寻降魔师的活动。与此同时,#降魔师#主题的线下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五位模特以电影当中主要角色们的经典造型亮相北京街头,线下线上都掀起了一阵“搜捕”飓风。

  王一演技升级降妖除魔 精良服化道制作重磅助阵

  《降魔师》的主演王一曾出演情景喜剧《嘻哈四重奏》,以及《青春期》、《青春失乐园》、《笔仙惊魂》等电影作品,更在2013年获得了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微电影男演员奖。在《降魔师》中,王一大彪演技,不仅追起了自己的主治医师,更深入苗疆斩邪魔、斗僵尸,精彩指数值得期待。

电影《降魔师之血僵尸》剧照.jpg

  除了演员的专业表现,主创团队对于服装、化妆、道具的处理也非常用心,不仅有气氛诡异的医院、阴森悱恻的苗疆,更有超强的血僵尸、神秘的赶尸人,从服装设计到道具细节处处都能体现出团队的专业性。其中,几位主要演员别具风格的服装和造型更是成为线下活动的灵感来源,让更多观众能够体会到电影的魅力和特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