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碰瓷儿遇到贼》开机 王思卜监制

2016-12-26 10:4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思卜担任电影监制的第一部院线电影《碰瓷儿遇到贼》在横店影视基地举办了开机仪式。

   1.jpg

  近日王思卜担任电影监制的第一部院线电影《碰瓷儿遇到贼》在横店影视基地举办了开机仪式。由华元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黄小惠,制片人赵雨辰,导演史震飞,主演刘天尧,许鑫,张楠,罗雅文,郑惜月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出席本次开机仪式。

  作为首次跨界尝试担任电影监制,王思卜选择了好友孙荐玺的都市爆笑喜剧《碰瓷儿遇到贼》,讲述了两个碰瓷的与一个小偷相遇,一起共事遇到的爆笑事件和生活的感悟。在王思卜眼中,这部作品所描绘的一切都特别真实并且容易引发年轻人的共鸣,他自己也曾遇到过该片中的一些情景。

2.jpg

  当说起做监制这件事时,王思卜表示,带着这样的剧本跟大家见面,从紧张变成欣喜,更分享自己看完剧本后的感受:“没有各种情绪,一切外界因素全部抛之脑后,很简单,就是想笑。”至于对电影的期待和压力,坦言“因为我很挑,如果说弄不好我也会很难受的”。

  作为电影监制的王思卜在一开始就为了打造一部“闹剧”的作品而到处寻找最佳的喜剧故事,处处留意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因为在他眼中打破一个常规思路,再重新建立起来,就是喜剧了。最后,王思卜选定了好友孙荐玺的剧本《碰瓷儿遇到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