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续五部力作,90后罗永强又出新电影《绝地逃杀》

2016-12-27 10:3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致命逃杀》,该片将于2017年1月中旬左右播出。

电影《绝地逃杀》开机.jpg

电影《绝地逃杀》片花.jpg

电影《绝地逃杀》剧照.jpg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就业是当下比较具有挑战的问题,罗永强在校期间就开始工作,来为毕业做准备,当他毕业后就开始选择创业,罗永强2015年6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后创办影视公司克服种种的艰难制作了6部自导、自编、自演的电影《血战艳遇》、《谁上了我的床》、《小男人也风流》、《夜游狂魔》、《绝色女神》、《致命逃杀》(绝杀),并且有5部电影已经成功在各大网站上映,《致命逃杀》(绝杀)是他今年12月份刚刚杀青的最新电影。

  罗永强最新网络大电影《绝地逃杀》(绝杀)编剧吴爱用心创作一对大学刚毕业的清纯小情侣初出茅庐的面对精神分裂的老板,在面对生与死的时候,这对情侣选择了同生共死的面对,最终是他们用真爱及赤诚的心坚持到底战胜一切困难。

  《致命逃杀》,该片将于2017年1月中旬左右播出,由新锐导演罗永强执导,光晨文化传媒出品制作,发行等,罗永强、徐立芹、王强儒、赵艳珍担任出品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