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槿汐姑姑怒了! 孙茜为闺蜜抡酒瓶怒砸“渣男”

2016-12-28 10:4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上流传一组照片,照片中,孙茜对张亮怒目而视,为闺蜜董洁抡起酒瓶欲砸“渣男”,霸气侧露的模样让许多网友表示“当时我就震惊了”。

孙茜火冒三丈.JPG

孙茜火冒三丈

孙茜抡酒瓶砸“渣男”.JPG

孙茜抡酒瓶砸“渣男”

  近日网上流传一组照片,照片中,孙茜对张亮怒目而视,为闺蜜董洁抡起酒瓶欲砸“渣男”,霸气侧露的模样让许多网友表示“当时我就震惊了”;据了解,这是即将上映的喜剧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流传出的剧照。

  据悉,一向以温婉娴淑示人的槿汐姑姑孙茜突破自我,在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饰演了一位大大咧咧的星座达人、扎着脏辫的叛逆少女,为人仗义,肯为闺蜜两肋插刀,与Mike隋组成一对搞笑CP。这次饰演的角色不仅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而且与她本人的性格也有很大反差,如此考验演技的一部电影,不知她做的怎么样呢?如此角色风格的转变也令网友纷纷表示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