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熙俊昭燏婚期确定!2月12办非公开婚礼

2016-12-11 14:02: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文熙俊与昭燏的婚期已经确定,二人将在17年的2月12日下午,于首尔某酒店举行婚礼,婚礼不公开。

文熙俊与昭燏.jpg

文熙俊与昭燏

  12月11日中午,韩国歌手文熙俊所属社公开表示,文熙俊与昭燏的婚期已经确定,二人将在17年的2月12日下午,于首尔某酒店举行婚礼。所属社表示,婚礼的细节如主持、祝歌等人选暂未确定,而且婚礼将不会对媒体与外界公开。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留言祝福这位韩流始祖偶像新婚快乐。

  文熙俊是韩流鼻祖组合H`。O.T`的队长,今年11月,文熙俊公开声明自己即将与比自己小13岁的,女团Crayon Pop成员昭燏步入婚姻殿堂。这一喜讯瞬间轰动了韩娱圈,昔日H.O.T成员安七炫等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现在婚期正式确定,网友们不禁开始想象起婚礼的画面,“脑补安七炫他们管昭燏叫大嫂,画面太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