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时代》获奖 公益影片深受热捧

2016-12-29 11:2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微电影《创时代》在经过1500余部参赛作品中,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入围微电影主竞赛单元,并荣获“十佳公益”奖。

电影《创时代》获奖.jpg

  12月1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光年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由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品,北京海洋之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微电影《创时代》在经过1500余部参赛作品中,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入围微电影主竞赛单元,并荣获“十佳公益”奖。

  “组委会对电影的肯定让我很是高兴,我认为能拿这个奖实至名归,《创时代》是我们根据真人真事改变,有很强的说服力,影片更深层的挖掘创业本身的利弊,鼓励年轻人创业,让年轻人知道怎样规避创业路上的风险,如何得到政府的“保驾护航”等内容,让年轻人看后受益,可能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意义所在。”导演孙浩洋这样说。

  据悉,该片已走进校园,走进大学生就业培训课堂上,与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大学生们进行实际的观摩交流,从而更好的实现该电影的价值。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