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伏魔太子》上线引热议 反穿越不套路被称赞

2016-12-30 11:0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伏魔太子》已经于12月27日登陆爱奇艺视频,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

电影《伏魔太子》海报.jpg

  由武汉聚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网络大电影《伏魔太子》已经于12月27日登陆爱奇艺视频,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该片一反穿越剧中的俗套桥段,因其精彩的情节和超乎寻常的想象力吸引观众。 《伏魔太子》将历史、科技与魔幻结合在一起,讲述了历史上的悲情人物太子李贤在魔界的追杀下降临现代社会,大战魔界首尊,寻觅爱情和友情的故事。该片由沈宏翔担任制片,青年导演禹威执导、潘严、刘瑜峰、张欣源、栾浚威主演。片中将神魔大战摧枯拉朽的神奇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演绎了一场古穿今背景下,科技与魔力正面PK,邪不胜正的动作大戏。

电影《伏魔太子》片花.jpg

  《伏魔太子》之所以敢于再次在网友疯狂吐槽的穿越题材上再做文章,导演禹威效仿王家卫的口吻称对自己团队有信心,更对自己的作品有信心。整个团队从故事创作初期就开启拧巴情节,所有主创人员齐出力,唇枪舌战三个月捋顺所有的细节,保证了一个好电影的前提——好故事。本片不像今穿古中有既定的历史人物和结局,在现代社会有太多的无法预知的故事走向。究竟古代玄学和现代武器孰高孰低,现代科技的加入又为扑朔迷离的剧情增加了更多的刺激和心跳。

电影《伏魔太子》剧照.jpg

  影片区别于一般的穿越剧显得诚意满满,既没有万人迷穿越女主,也没有因知晓历史而左右人物发展和改变历史走向的套路,更没有所有历史大事件的发生都围绕穿越者一人身上的野心。《伏魔太子》做到让剧情人物贴近现实,唐朝太子温文尔雅的人设符合历史上举止端庄,有治国安邦之才的人物形象。而出演这一角色的赫雷更是一个在演员道路上不断自我锤炼的好演员,其微博名字也突出演艺信心:郝雷—戏子。

演员郝雷微博.jpg

  影片究竟会为观众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反穿越,科技对抗玄幻,一场不可错过的正邪之战已经开启,精彩剧情尽在爱奇艺《伏魔太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